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开门红,轻轻家教荣获“年度华人影响力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9-01-23 12:16

刚刚过去的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波澜壮阔的40年中,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40年来中国的教育也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华人教育之声响彻海内外。

为了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在1月11日下午,由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主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协办的2018-2019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荣耀盛典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育人成长 预见未来”为主题,众多国内外知名华人教育名家、学者、教育机构领导者、媒体齐聚一堂,横跨全球站在全世界的角度分享了中国40年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对教育行业的发展进行展望。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原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凤凰教育董事长崔强,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等。

大会开展了主题为《培养符合未来的高等人才》、《面向孩子的教育与创新》、《科技融入对未来教育的影响》圆桌论坛,分别从高等教育、儿童教育、科技教育、科技教育领域进行精彩讨论。

另外,经网友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团的意见诞生了一批获奖的杰出教育机构以及个人,大会现场由主办方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表彰他们为中国教育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其中,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互联网教育平台轻轻家教荣获2018-2019年度华人影响力教育品牌称号。

2019开门红,轻轻家教荣获“年度华人影响力教育品牌”

从1977年恢复高考到现在我国的教育事业经历了40年的改革发展,从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中国逐渐步入世界舞台的中心。这40年来中国的教育事业一路前行,从早期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到国际教育等各领域均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绩和效果。以本次获奖企业轻轻家教为例,其独创的“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提供全国范围高端在线或上门的一对一教学服务,让孩子足不出户便可接受专业教师指导。通过在线和上门方式的复合运用,重新配置教学资源,有效满足学生和家长对于高效学习、轻松学习和个性化学习的强烈需求,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不但是互联网环境下,顺应时代发展的创新教育理念,轻轻家教提出的企业使命“让每个孩子拥有一名好老师”更加关注到教学过程中的个性化、人性化需求,让合适的好老师给孩子带去更加透明、亲密、高效的教学。

值得一提的是,轻轻家教CEO&联合创始人刘常科先生,拥有20余年教育培训行业经历,是中国A股上市公司“昂立教育”的创始人之一,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后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在其带领下,轻轻家教将继续开创未来教育思想,弘扬华人教育之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