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都成分献血伙伴计划新增献血者200人

资讯 TOM    2019-01-24 15:55

“自2018年11月1日试运营以来,首都成分献血伙伴计划已经吸纳了近千名参与者,其中200人成功捐献血小板。”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服务二科科长周倩说,“这得益于微信端互联网+技术的应用,还有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时奖励制度”。

首都成分献血伙伴计划新增献血者200人

据我们了解,“伙伴计划是”首都成分献血同伴招募的升级版形式,主要表现在两方面:第一,以“互联网+”技术应用为背景;第二,奖励模式升级,实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时奖励。

在“互联网+”技术背景下,首都成分献血开展了一系列“互联网+成分献血”的应用实践,推动成分献血宣传和招募深入发展。“伙伴计划”是继首都成分献血微信平台和会员制俱乐部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在首都成分献血微信公众号就可点击参与“伙伴计划”,非常便利于向周边亲朋宣传这种无偿献血形式。

伙伴计划完全是一种献血者和公益人士自发参与的新型无偿献血招募方式,对于招募者的实物奖品是一张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同时奖励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时。

一卡通符合大家的实际生活和出行需要,独特的设计还很有纪念意义。11月10日,伙伴计划正式发布当天就有一名来自河北的九零后女孩成功招募伙伴捐献血小板,并获得了一卡通,之后她又陆续招募了20多名伙伴加入成分献血。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到伙伴计划活动中,其中一位招募者已经凭一人之力招募了90多个伙伴。“希望各位招募者和献血者多向周边的亲人朋友宣传成分献血,将大爱精神发扬光大,一起为首都无偿献血事业保驾护航。”周倩科长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