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惧职场变动,脉脉携手十家企业开展暖冬联合招聘专场

资讯 TOM    2019-01-02 12:31

在马上就要过去的2018年,很多行业甚至企业都在经历一些从未有过的变动,习惯了一帆风顺的人们,在遭遇变动的时候的确会有猝不及防的感觉。在经历了互联网时代的蓬勃发展与快速奔跑之后,当环境与行业甚至某些企业进行调整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会有部分职场人受到波及和影响。

尤其在当下这个互联网大时代,互联网相关行业的一举一动都备受人们的关注,而互联网行业的更新换代事实上一直都是非常快的,这也导致了互联网领域的人员调整是比较常态化的操作,而最近频繁被提及的互联网行业裁员事件,其实也就是互联网公司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人员调整,而且最近不少互联网公司确实存在人员调整的问题。

作为一个致力于助力千万职场人职业成长的平台,脉脉在任何时候都以帮助职场人进阶提高为己任,在技术手段和内容质量上给职场人提供更实用的产品功能,无论是助推同行之间的交流,还是让用户能随时了解行业状况,以及提供到更精准的适合用户的新岗位,脉脉一直都在打磨产品功能上追求完美。

作为平台方,在最近大环境发生波动之时,脉脉联合十家互联网企业开启“暖冬计划”。

不惧职场变动,脉脉携手十家企业开展暖冬联合招聘专场

当“锁编”“优化”到来之时,唯有以变化应对变化才能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从容不迫。在该专场招聘活动上线期间,参与活动的企业中30%简历投递量增幅在50%以上,用户对此反应热烈。当然,脉脉带给职场人的助力与温暖远不止这一场招聘活动这么简单。

首先,在帮助用户打造个人品牌方面,脉脉的profile(职场主页)功能区别于传统的简历,除了能够展示学历背景和工作经历,用户在脉脉上分享的工作心得,发表的行业观点,以及和其他用户的互动状态都被展示在他的profile上,更有真实客观的好友点评帮助建立用户更多维度的个人形象。无论是在脉脉上寻求合作还是更好的职业机会,用户只要完善好自己的profile,将更加真实立体的个人职业形象展现给对方,都能给用户在职场社交中加分。

其次,在首页的动态发现中,行业头条能够提供给用户海量优质内容,最新资讯、热点解读、行业动态都在这一板块集聚。只有重视行业大环境的变动,才能更好地了解未来趋势,时刻准备着迎接变化,也只有紧跟热点,才能在职场中不落后于人;同时,社会和行业相关的资讯和消息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每一个职场人,我们唯有保持不断学习,持续接收信息,才能够无惧一切变动,才能更好地证明自己的价值。

第三,在脉脉上能够更方便快捷地寻找到人脉机遇,无论是向前辈取经还是与同好交流,职场社交价值逐渐体现,用户可以不再局限于熟人这个狭小的圈子,而是通过弱关系扩大自己的人脉圈,一轮又一轮扩张,使人脉网不断扩大,从而获得更多个人成长方面的信息与机会。

脉脉关注到了部分职场人的焦虑与不安,希望借“暖冬计划”给广大职场人带去安慰与信心,同时脉脉也将不忘服务广大职场的初心,为更好地打造服务于职场人的好产品继续努力,持续助力成就职业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