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1-02 14:51

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以下简称消费季)重点活动“2018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于12月30日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即日起,公众可以登录活动官方投票渠道(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网站、“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微信公众号、“BTVi生活”微信公众号、“BTV迷尚北京”微信公众号、“北京时间”官网及APP)为自己喜欢的品牌投票。

2018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2018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推选活动由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首都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北京京视电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聚焦文化创意产品、文化旅游线路、文化消费地标、文化体育盛典、文化展演活动五大领域,通过公开征集、公众投票、媒体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50个真正能够代表北京文化精神内涵、反映北京文化消费品质、体现北京文化消费风向,并具有市场竞争力、社会影响力、消费带动力,深受首都市民欢迎和喜爱的年度文化消费品牌。

“2018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征集活动自9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和文化企业的热烈响应,250余家文化企事业单位踊跃报名,参与其中。

目前,经过专家、媒体的共同推荐,5大类共100个候选品牌名单新鲜出炉,从体现非遗传承的工艺美术精品,到凸显红色文化基因的休闲旅游线路,再到展现创新精神和产业意识的文创IP产品,其中不乏家喻户晓、深受北京居民喜爱的文化消费品牌。

即日起,候选品牌将在相关平台上进行图文展示,并面向社会开展网络投票。此次网投活动将延续至2019年1月7日24点,投票期间的公众支持情况将按照一定比例纳入最终的评分排名之中,会同专家意见、媒体观点,共同决定2018年度的“十大文化创意产品”“十大文化旅游线路”“十大文化消费地标”“十大文化体育盛典”和“十大文化展演活动”五项榜单。

新时代,北京正以清新健康的大众文化和异彩纷呈的文化精品,引领积极向上的时代潮流,展现古都文化的根脉与底色,创新基因的领跑与风采。作为首都文化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品牌活动,“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推选活动自2016年创设以来,已累计向北京地区消费者推介了上百个优质文化消费品牌,其目的就是要在不断提升文化市场主体的品牌意识、助推优秀文化资源实现价值转化的同时,进一步引领社会公众的文化消费意识,不断提升文化消费水平,扩大文化消费规模。文化是北京的魅力之源,北京这座充满文化魅力的国际都市,正在不遗余力地发挥着全国文化中心示范作用,为她的居民提供着丰富精彩的文化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