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皇丝绸掌舵人张健健,荣膺“2018品牌年度人物”大奖

资讯 TOM    2019-01-02 15:40

12月18日,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中国品牌40年40人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召开。

钱皇丝绸掌舵人张健健,荣膺“2018品牌年度人物”大奖
钱皇丝绸掌舵人张健健,荣膺“2018品牌年度人物”大奖
钱皇丝绸掌舵人张健健,荣膺“2018品牌年度人物”大奖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被誉为“品牌人物界的奥斯卡”的年终个人品牌盛会之一,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13届,并评选出130位品牌年度人物。马云、李书福、雷军、郎平、王健林、李稻葵、张首晟等各界知名品牌人物均获此殊荣。本届盛会,浙江钱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健“荣获2018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营销创新奖”。

钱皇丝绸掌舵人张健健,荣膺“2018品牌年度人物”大奖
钱皇丝绸掌舵人张健健,荣膺“2018品牌年度人物”大奖

作为钱皇的“掌舵人”,人称“被子哥”的张健健在创业前是一名不折不扣的IT男。2009年,正直国内电商迅猛发展之际,已经在国际知名互联网公司担任高管的他,决然辞去外企高管身份,一心扎进蚕丝被行业。6月,"钱皇"在“中国蚕丝被之乡”浙江桐乡市注册成立。

4个人,30平米的办公室,张健健凭着多年的互联网商业运营经验,开始了艰苦的蚕丝被电商之路。那一年,天猫开办了第一届双十一。

凭着创业团队超乎寻常的战斗力,运用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及360度全方位整合服务,钱皇丝绸迅速崛起成为天猫平台同类产品销量冠军。网购节单日1.2亿销量等多项纪录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项项荣誉与成果砥砺钱皇不断前行。

从2009年品牌化运营以来,钱皇从一个作坊型小企业转型成国内首个行业上市公司,成为行业创新转型升级的样本案例。如今,钱皇致力于整合桑蚕全产业链,开放现有优势资源,定向合作及开发。2018年更是联合国资委斥巨资在江西拓展桑园基地,将“千家万户养蚕种桑”的现状变为“集团整合区域品牌,区域品牌整合农户”的模式。充分发挥养蚕种桑的自然生态优势,以农业科技化、机械化养蚕为发展方向,提高资源综合利用和产业效益,为蚕农创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张健健提到:“未来3-5年,我们要在江西建成数十万亩桑园产业基地,让钱皇成为充分掌握生产原料+品牌运营+销售渠道的丝绸生态系统!”

近十年的奋斗,如今的钱皇已经成长为拥有23项国家专利的中国首家高端蚕丝制品及个性化服务的互联网+公司,也是当前蚕丝被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品牌公司。

钱皇的产品销售版图已扩展至欧美、新加坡、俄罗斯、日本、韩国等东南亚地区,电商连续10年稳坐类目第一。

都说世界上最好的丝绸产品在中国,但中国的丝绸却一直缺乏响当当的品牌,本次2018十大品牌人物盛典上,张健健以及钱皇的获奖,恰恰正是给予国内丝绸品牌价值的肯定。对于钱皇来说,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钱皇始终秉承着“为国人带来健康舒适”的初心,同时也希望全世界76亿人能够感受到来自中国丝绸品牌的文化魅力。

附:2018中国品牌年度人物部分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陈昌智 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

沙祖康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

林毅夫 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首席经济学家

杨 澜 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媒体人

陈伟鸿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许海峰 中国第一位奥运冠军

郎 平 中国女排总教练

刘国梁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

孙 杨 中国国家游泳队队长、奥运冠军

刘晓庆 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

六小龄童 国家一级演员

季克良 贵州茅台酒厂名誉董事长

叶国富 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

李晓林 全国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