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老吉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向世界讲述吉文化的故事

资讯 TOM    2019-01-02 16:31

王老吉成功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迈出了品牌传播新步伐。2019年1月1日起,王老吉以国家品牌身份登陆中央电视台,向中国和世界展示中国凉茶的独特魅力,以卓越的品牌实力带动整个凉茶产业价值提升。

入选央视国品计划 讲好吉文化故事

中国自古就是文化强国,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在新时代宏伟目标的召唤下,更需要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坚定文化自信。

吉,是美好的预言、动人的憧憬,是所有美好的开始。吉祥事、吉祥话、吉祥物,充满着中国文化的每一处空间,吉祥文化更是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王老吉,从一诞生开始就与吉祥文化结下不解之缘,190年来王老吉为大家带来健康的同时,也给世界传递了中华的吉祥文化。

王老吉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向世界讲述吉文化的故事

讲中国故事是时代命题,讲好中国故事是时代使命。王老吉成功打造“吉文化”,传播健康吉祥的品牌理念。“吉文化”代表着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渴望和追求,王老吉也成为民族文化发展过程中具有代表性的吉祥符号。

王老吉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向世界讲述吉文化的故事

品牌的背后是实力,深处是文化,更孕育着传奇。立足于中央电视台“国家平台”的主流媒体价值,王老吉将以吉文化、中国传统凉茶文化为载体,讲好中国故事,参与全球文化交流,为世界打开了解中国的窗口。

大国崛起 呼唤大国品牌

进入新时代,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品牌战略日益上升为国家的重要战略,“国家品牌计划”也应势而生。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正是大国崛起时,大国崛起也在呼唤大国品牌的崛起。在世界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代表中国参与商业竞争、进行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形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王老吉将在全球范围宣传中国传统凉茶文化、中国健康吉祥文化,代表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参与全球化竞争。

王老吉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向世界讲述吉文化的故事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成功入选再次佐证了王老吉的行业地位;其次也说明企业具备足够的实力能够在品牌价值提升上投入巨大的资源;更为重要的是,加入“国家品牌计划”是对凉茶行业整个产业链的价值提升。

携手国家平台打造全球饮料一流企业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当下商业环境已发生巨大变化,只有持续创新、提升品质、重塑品牌、优化运营的企业,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的选择。王老吉顺应当下发展趋势,为行业及民族品牌升级做出了积极表率。

在品牌190周年之际,王老吉提出了“下一个190年”战略目标——打造全球饮料一流企业,让世界更吉祥。组织国内外权威咨询公司、媒体专家、品牌专家展开专门探讨,王老吉汇集各路权威建议,发布了“1136”发展战略:1个使命——让世界更吉祥,1个愿景——打造全球饮料一流企业;3种经营模式——产品经营,资本运营,虚拟创赢;6大支撑——时尚引领,科技支撑,文化塑魂,人才为本,管理制胜,党建聚力。

王老吉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向世界讲述吉文化的故事
王老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仪式

借助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将极大提升王老吉品牌价值,为“下一个190年”打造全球饮料领导者做好良好的品牌积淀。王老吉将以“国家品牌计划”为新起点,不断加快创新步伐,肩负行业品牌的使命职责,做强做大中国品牌。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站在190周年新的起点,王老吉将继续投身时代大潮,勇做新时代改革创新的践行者,在国际舞台代言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