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荣获2018“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奖

资讯 TOM    2019-01-25 10:11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盛典于2019年1月24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以“讲好发展故事唱响中国声音”为主题,弘扬和宣传在经济社会发展领域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楷模。在此次评选中,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被评为2018“发展中国”年度人物。

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荣获2018“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奖
(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
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荣获2018“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奖
(郭家学荣获2018“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奖)
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荣获2018“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奖
(郭家学荣获2018“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奖)

“发展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已连续三年在各领域中遴选出引领发展的重量级人物,范围覆盖政、商、学三界,集中展示先进榜样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他们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社会发展,积极弘扬和传递社会发展正能量做出的突出成绩。

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荣获2018“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奖
(“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盛典)

郭家学董事长获此殊荣实至名归,创业整整三十一年,从陕西辞公职下海创业第一人到成为中国上市企业中最年轻的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如今的广誉远早已在中医药市场上风生水起,为了“解决消费者对于中医药认知不足的问题”,广誉远跳出圈子、打破常规,三百六十度整合营销资源。国药老字号跨界时尚圈亮相巴黎时装周;国内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欢乐颂2》等的植入,让年轻人能够了解中医药,力促品牌形象年轻化、时尚化;赞助马拉松赛事,助力女性跑者们气血充足,畅跑自如;打造IP《誉医来了》反响热烈……这个从明嘉靖年间走来的老字号将自己定位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输出者和推动者,引领千年中医拥抱现代科学技术,走年轻化、时尚化、现代化、全球化的道路。

更值得一提的是,郭家学不但是民族产业的推动者,还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更是一位热心慈善的“爱心企业家”。2017年,广誉远启动了“好孕中国”公益计划,公益项目在循序拓展中覆盖了全国126个地级市,惠及备孕人群6000余万,让孕育的喜悦遍及祖国各地。2018年,广誉远启动“福寿康”关爱老人公益计划,对空巢老人、英烈家属、退伍老兵、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的专项帮助。多年来,在郭家学董事长的带领下,广誉远将公益的力量落实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将点滴爱心扩散到更多的领域、更广泛的群体,一点一滴做好每一项公益事业。

放眼今日中国,经济革命和科技创新的浪潮正席卷着各行各业,而引领创新与变革的“发展人物”也应时代需求诞生,并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郭家学董事长正带领着广誉远不负改革开放的“大好春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意志紧抓时代脉搏,引领中医药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