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通动力与中国移动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共迎智慧交通大发展

资讯 TOM    2019-01-25 11:23

近日,中国移动2019年交通行业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开幕,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受邀出席,并与中移智行签署合作协议。 软通动力与中国移...

近日,中国移动2019年交通行业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开幕,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受邀出席,并与中移智行签署合作协议。

软通动力与中国移动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共迎智慧交通大发展

软通动力与中国移动有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广阔的合作前景,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数字物流、智慧营运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中移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致力于面向广大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车联网平台及终端硬件、系统集成与运营,以及跨界整合的内容服务等端到端的车联网解决方案。

软通动力数字物流解决方案是基于现代供应链管理思想,对供应链的物流网络、资源、订单、仓库、运输配送、资金等进行整体计划、协调、操作、控制和优化,并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优化供应链上下游采购、供应和产生运营的各个环节,帮助客户打造具有互联性、共享性、可视化的高效供应协同管理体系,助力传统物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客户的核心竞争力献策献力。

软通动力与中国移动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共迎智慧交通大发展

会上,软通动力还与来自政府、高校、车企等交通行业的嘉宾共同探讨万物智联时代下,5G智慧交通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