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星荣获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优秀技术支持单位”称号

资讯 TOM    2019-01-14 10:08

近日,由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主办的《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技术支持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瑞星公司作为其中一家支持单位参与了此次总结会,并荣获“优秀技术支持单位”称号。

瑞星荣获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优秀技术支持单位”称号

近年来国内外网络安全事件频发,严重影响着国家、企业及个人的信息化安全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建设,做好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卫工作,瑞星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信息安全企业,长期服务于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为该中心提供国内重大病毒疫情、挂马钓鱼网站信息、病毒排行信息、异常安全事件等数据支持,以应对各种外来的突发信息安全威胁。

能够长期提供这项支持工作,依靠的不仅是瑞星多年来在信息安全领域的经验,更有赖于瑞星在反病毒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瑞星安全研究院院长叶超认为,反病毒领域下的人工智能技术就是代替人工排查模式,且不断学习和自我进化的计算机病毒识别技术。它不仅可以代替人工分析和识别更多的病毒样本及恶意软件,以处理当下飞速增长的恶意程序,还可以将工程师解放到专注解决未知病毒的领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同时,人工智能技术还能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只要教会它学习病毒的基本特征,再让它根据这些特征,在数千万个案例中训练“抓”病毒,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断调整优化,它就会根据特征快而准地判定病毒,并每隔一段时间进行知识更新,扫描新增病毒样本,加强储备与判断能力。

瑞星反病毒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运用在全部企业级产品之中,通过这样不断强化的先进技术,瑞星公司已为各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国家重大安保活动提供了完整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及网络安全支持工作,帮助各行业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同时还可以节省运营成本、提升效率。瑞星公司未来将不断钻研新技术,运用自身优势研发出更加先进的网络安全产品,为更多机构提供信息安全保障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