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胶原蛋白品牌樱の源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9-01-14 10:50

近日,由日本时代健康研究株式会社研发的胶原蛋白品牌樱の源(中译名:樱之源)正式举办发布会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将通过日本本土进口原料,中国大陆组建工厂的方式进行成品生产。

作为胶原蛋白领域具有十七年专业科研经验的著名企业,日本时代健康研究株式会社一直致力于以安全有效的天然原料为女性带来科学肌肤养护产品。此次首发的明星产品为燕窝胶原蛋白肽饮品,自2019年1月1日起,这款在日本已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已在樱之源官方公众号开售,2月1日后,樱の源产品将陆续拓展到在全国各大商场、超市、药店、美妆店、母婴店及各大电商平台,预计2019上半年内消费者可以在各种线下实体店方便地购买到多款樱の源自然护肤产品,更多产品下半年还将陆续到来。

樱の源社长宫野良平表示:“樱の源作为以品质优先,坚持天然成分养护的内服护肤产品,在日本拥有长期科技研发经验,在中国已经拥有了较大的用户群和品牌粉丝群。此次通过在中国大陆组建工厂生产,并从日本本土进口原料,目的在于以最严谨的品质和最便捷的购买方式保证中国消费者的客户体验。樱の源以严谨科学的日系品控,使广大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够购买到采用优质日本本土原料、经过科学功效验证的自然健康产品,可以充分落实樱の源致力于科学养护、健康护肤的品牌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