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宁教育CEO何向颖:回归初心,拥抱变化

资讯 TOM    2019-01-14 14:00

1月11日,乐宁教育CEO何向颖受邀参与亿欧网“挑战与升级——发现早幼教新机遇”行业沙龙,并发表了名为《拥抱变化·学龄前英语教育升级和创新》的主题演讲。

在沙龙现场,何向颖分享了学龄前英语教育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成立19年的乐宁教育是如何拥抱新变化,对学龄前产品进行升级和创新。

乐宁教育CEO何向颖:回归初心,拥抱变化

2018年是教育领域的转折年,也是大浪淘沙、自我进化的一年,这一年对于教育行业来说,面临着两方面的考验。一方面,教育行业逐渐回归理性,走向规范;另一方面, 在早幼教领域,90后为主的新一代家长,他们的教育需求出现了许多新变化。

面对新挑战、新机遇,何向颖以乐宁教育为案例,分享了教育机构应该如何立足现在、与时俱进,寻找到最佳发展方向。作为上海最早从事全外教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乐宁教育成立初期选择和世界领先的教育集团——培生合作,一方面保证了教材的科学性、前沿性,另一方面,也使乐宁教育发展成具备规范化管理、国际化运营的教育培训机构。

乐宁教育CEO何向颖:回归初心,拥抱变化

体现在教学方面,何向颖表示,乐宁教育始终坚持为孩子提供自信、英语及兴趣三方面的指导,倡导“养成式”教育,即在尊重语言学习规律和认知能力的基础上,平衡中国孩子在英语交际能力和学业成绩两方面需求;激发并保持孩子主动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正面引导孩子纯正的“母语式”学习方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出色的英语应用能力,综合素质具有全球化竞争力的下一代。

“养成式”教育是乐宁教育19年来的经验总结,在此基础上,乐宁教育在2018年对产品、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围绕如何提高教与学效率、以及如何满足新时代下家长需求这两大核心问题,发布了第四代核心课程——BIG learning。

升级后的BIG learning产品包含线下面授小班课程、线上外教直播课程、I learning学习平台以及乐宁家校通四大版块,相比其他平台的教学产品,具有“深度浸润学习系统“、”多任务追踪激励体系“和”母语式情景教学“三大教学特色。

围绕BIG learning的产品核心,继小学阶段课程体系发布后,去年11月,乐宁教育又再次对学龄前课程进行升级。根据学龄前儿童学习及认知特点,乐宁教育新增“分级阅读社群“、“K3外教线上直播课“等内容,帮助孩子全面建立英语语言能力,并通过多场景的学习方式为孩子构建全方位的学习习惯。

十九年磨一剑,在何向颖看来,时代在变,英语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及模式都在发生变化,但面对教育市场的变化,教育者们需要回归初心,严抓教学产品。除此之外,师资、运营、教学等方面都需要与时俱进,只有对学生、家长及社会负责,才能让企业具有更高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