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utorGroup 正式任命Sung-min Chung 为集团首席财务官

资讯 TOM    2019-01-14 13:46

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日前宣布任命Sung-min Chung为集团首席财务官(CFO),2019年1月7日起生效,他将全面负责iTutorGroup的财务运营、财务团队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战略性业务开发和资本运作。

iTutorGroup 正式任命Sung-min Chung 为集团首席财务官

作为科技领域的资深投资专家,在过去15年里,Sung-min Chung一直致力于为科技行业经验丰富的企业家提供服务,帮助颠覆性的科技公司加速成长。加入iTutorGroup之前,他曾担任中植资本国际TMT业务全球总裁。更早之前,Sung-min Chung在香港美银美林集团TMT投资银行部门担任高管,他曾在该公司香港、纽约和帕罗奥多办事处工作长达十年。

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博士表示:“iTutorGroup创立20年以来能够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离不开我们良好的财务管理和风险管控体系。Sung-min Chung具有投行领域深厚的背景和国际化的视野,对科技行业的新兴机会有着深刻的认知,是继续发展和实施iTutorGroup财务战略的理想人选,期待他的加入能助力我们继续践行使命,推动在线教育业务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蓬勃发展。”

Sung-min Chung表示:“iTutorGroup是一家伟大的创新型公司,不仅开创了在线教育这个潜力巨大的行业,更率先将AI技术深度运用在教育场景之中。我很荣幸能加入iTutorGroup,未来将运用我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拓展和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Sung-min Chung毕业于耶鲁大学,获经济学和政治学双学士学位,并取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商业管理硕士学位。

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现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