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聚慈善力量,完美公司让爱的力量传万家

资讯 TOM    2019-01-25 17:13

近日,“博爱欢乐传万家——中山市2019年(第32届)慈善万人行电视直播义演晚会”在中山广播电视台圆满举办。“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公益理念。在此次活动中,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捐赠善款200万元,这既是完美公司为慈善事业身体力行的又一见证,也是完美25年持之以恒为慈善做贡献的又一诠释。

凝聚慈善力量,完美公司让爱的力量传万家

完美公司代表向中山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袁永康移交捐赠支票

晚会围绕“凝聚湾区慈善力量,共建平安健康中山”主题展开,分为《筑梦之城》《凤凰树下》《情暖大湾区》和《共圆中国梦》四个篇章,既有传统粤剧、民族舞蹈、民俗歌曲演唱,也有街舞、钢琴弹奏、情景剧、流行歌曲等。

凝聚慈善力量,完美公司让爱的力量传万家

中山市慈善万人行活动旨在传承博爱人道精神,动员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为困难群体提供援助,该活动也为海内外中山乡亲提供了关心家乡建设的窗口。

完美公司董事局领导不仅坚持连年参与慈善万人行,还鼓励、带动完美员工投身这项慈善盛事,让大家一同参与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作为在中山市成长起来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发扬“博爱精神”,秉持深切的乡梓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踊跃支持社会各项公益慈善事业的建设,捐资总额近8亿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