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琪诺荣膺2018年度“大雁奖·大国工匠”

资讯 TOM    2019-01-14 13:15

2019年1月6日,由十三家行业协会及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战略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年度盛会,近千位行业内外大咖汇聚于此,共襄盛举。

“大雁奖”被誉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奥斯卡”,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协会以及专家共同认可和评选,是我国家居行业内最具公信力、影响力及关注度的奖项,其代表着中国家居产业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历经层层筛选,雅琪诺从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大雁奖”最高奖项—大国工匠奖。

雅琪诺荣膺2018年度“大雁奖·大国工匠”

“大国工匠奖”顾名思义指的便是“匠心”二字,所谓匠心,即是对精品的追求及对精益求精态度的坚持。雅琪诺在墙面装饰材料行业多年耕耘,始终坚持将“匠心精神”融入产品设计、生产、研发等各个环节,拥有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深入人心。作为行业内首个荣获“大雁奖·大国工匠奖”的品牌,雅琪诺实至名归。

雅琪诺荣膺2018年度“大雁奖·大国工匠”

作为中国墙纸十大品牌之一,雅琪诺从2008年进入墙纸行业,至今已有整整十年。十年间,雅琪诺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丰富自身产品体系,现已成为集墙纸、墙布、墙咔、数码墙饰、窗帘布艺、墙面背景于一体的综合墙面装饰材料制造商。2018年,雅琪诺首创“非织造”、“免印染”、“免复合”的3N无缝墙布。3N无缝墙布以医用纤维无纺布为基础,采用陶土涂层技术及浸轧式双侧透气防水处理,区别于传统墙布纺织、印染、复合的工艺基础,实现了标准工业化生产。在环保基础上,缩短了产品生产周期,并提高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在工艺上,运用国内最先进的圆网宽幅分段式印刷工艺,实现了多重工艺表现,使产品更透气、更耐折、更柔软。全新的工艺呈现让3N无缝墙布一经推出便引爆市场,这背后的每一分努力都是对匠心精神最好的诠释。

高质量的产品是雅琪诺屹立于市场的底气所在,但雅琪诺的实力远远不仅限于此。雅琪诺拥有目前全亚洲最大的单体无纺壁纸生产基地,其产业规模在行业中遥遥领先。作为一家拥有丰富渠道的知名家居企业,雅琪诺在中国墙纸墙布行业中早已有了举重若轻的地位。2018年雅琪诺整合旗下多品类产品,于8月隆重推出Yoke优客计划,开启了品牌建设新模式。签约著名影视演员佟丽娅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通过形象代言人的明星效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出全新品牌定位“雅琪诺·就饰墙”,以及全新品牌slogan“300万品质家庭的墙面装饰优选”;与以新浪家居为首的多家媒体达成了合作,实现了线上平台的宣传引流;在全国12个高铁站推出落地广告,铺设线下宣传渠道……半年间,雅琪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打造品牌不容置疑的魄力。

雅琪诺荣膺2018年度“大雁奖·大国工匠”

2018对雅琪诺而言绝对是难忘的一年,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定位与战略步伐。面对一系列全新景象,难免会有些许担忧,但这一年间,雅琪诺掩下了这一丝疑虑,坚定、大胆地迈开步伐,大刀阔斧地开辟了品牌新纪元。终于,在2019年开年之际获得了最好的奖赏—“大雁奖·大国工匠”,是雅琪诺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努力奋斗造就了今日的辉煌与荣耀。“大国工匠奖”奖项的肯定不是终点,雅琪诺会始终为中国更多家庭改善墙面装饰的品质与品位而努力,“300万品质家庭的墙面装饰材料优选”,300万这个数字还将持续刷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