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梦网科技慈善公益回馈社会

资讯 TOM    2019-01-03 11:15

为了让贫困山区群众温暖度过寒冬,同时有效利用闲置资源,近日,国内云通信服务商梦网科技正式启动了以“衣份爱心·衣份温暖”为主题的首届爱心捐冬衣公益活动,号召梦网同胞捐出个人冬衣,为寒风中的贫困地区送出一份爱心。

梦网科技首届“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冬衣捐赠活动于2018年12月24日公布至12月29日结束,期间受到了公司数百位员工的热烈响应,活动共计募集到319件爱心衣物。29日下午,这些由梦网全体员工捐赠的近10箱过冬衣物正式被送往深圳市社会捐助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冬装将经由深圳市社会捐助与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统一消毒整理打包后,重新装箱发往祖国西部省份的多个贫困地区,为当地的学生和村民送去冬日暖意。未来数天内,这些爱心衣物将陆续发放到受助者手中,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梦网科技慈善公益回馈社会

践行社会慈善,梦网在路上

在梦网内部,为期一周的爱心捐赠活动一经发布,就激发了多方同事参与的热情,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和家人闲置的冬衣,踊跃参与爱心捐赠。

“这是梦网科技第一年举办这样的活动,反响良好,除了深圳总部的员工,很多外地区域的同事也积极参与,将冬衣邮寄过来捐赠。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梦网希望在为社会数十万家企业创造沟通价值、收获信任的同时,也能身体力行回馈社会。而‘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爱心慈善捐赠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公司还将组织更多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梦网科技冬衣捐赠公益活动负责人说到。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梦网科技慈善公益回馈社会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梦网科技慈善公益回馈社会

作为当前国内云通信行业的领先企业,梦网科技在业务领域内的多年深耕,让企业收获了一系列社会荣誉和行业认可。在自身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梦网科技始终谨记公司作为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号召员工捐赠冬衣不仅是一场公益活动,也是梦网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一次责任力作。本次开展的“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公益活动,不仅致力于传递爱心、帮助他人,更希望感动身边更多的人为社会多奉献一份力量。

未来,梦网科技将在致力为企业提供通信便利的同时,组织践行更多社会慈善公益活动,拓宽企业社会价值的边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