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P2018年度报告 留学路上感恩你的陪伴

资讯 TOM    2019-01-14 14:46

网易云出炉了2018年度歌单,你的2018被记录在一首首歌曲与音符之间;

支付宝公布了2018年度账单,你的每次支付夹杂着买买买的快感与剁手的懊恼;

就连微博也来凑热闹,发布了“2018,我的小世界”年度总结,你的每一次发声记录着生活的点滴。

之于IDP教育的2018,同样是精彩纷呈并且充实的一年——IDP教育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与此同时IDP教育正变成更加强大。要论2018IDP的头等新闻,IDP新增设爱尔兰留学服务业务当仁不让,新的留学业务线增设,为学生与爱尔兰的大学搭建直通的桥梁。

每一次闪光,都引人注目!2018IDP还发生了哪些大事儿?跟着IDP君乘着时光机,一起盘点IDP教育的2018重大事件!

2018年2月

IDP澳洲东海岸私家名校探访团正式官宣,一次性全方位了解澳洲精英教育,体验名校王牌课程。有了名校实地考察,更得心应手地匹配申请学校和专业,做出更明智的留学申请决定。

2018年3月

★IDP教育在阿德莱德和墨尔本启动雅思机考考点,澳大利亚教育部长 Simon Birmingham 先生来莅临 IDP 阿德莱德分公司,为阿德莱德分公司剪彩,这也意味着 IDP 在澳洲的第二个雅思机考考试中心正式成立。

IDP2018年度报告 留学路上感恩你的陪伴

★IDP教育第73 届世界名校咨询会于2018年3月17日-4月1日在上海、南京、广州、深圳、北京和武汉举办。参展院校创下历史之最,与会学生人数突破新高,更多的学生在展会现场与名校近距离接触、现场面试甚至直接获得名校录取。

小预告:IDP教育第75届世界名校咨询会将于2019年3月16-3月31再度来袭,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做好参展的准备了。

2018年4月

IDP教育携手美国“公立常春藤”名校马里兰大学商学院举办首个中国招生日,3月31日-4月3日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武汉三大城市。

2018年6月

新西兰教育局、各大知名院校齐聚奥克兰,共贺 IDP 新西兰教育中心盛大起航。IDP新西兰教育中心专门为新西兰国际留学生倾情打造,学习建议、雅思考试、就业指导、结交好友,各种留学、生活、就业、移民支持服务,在这个“新家”,各类服务应有尽有。

同时,IDP中国采用新型全球留学生数字平台,帮助IDP与客户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关系,更好地为客户服务。采用这一新型集成工具和系统,是IDP全球发展进程中一座新的里程碑,标志着 IDP正向数字化方向全面迈进。

2018年7月

IDP教育与上海福田环保教育站一起,前往青海玉树山区发放教育援助物资。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关注教育关注下一代成长的企业,IDP教育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社会影响力、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并用实际行动反馈社会。

IDP2018年度报告 留学路上感恩你的陪伴

2018年10月

★IDP教育携手澳洲国际教育协会(IEAA)于10月9日-22日共同举办澳洲国际教育会议(AIEC),至今已经 31 年了。

★10月14日至11月4日,IDP教育举办了第 74 届世界名校咨询会,齐聚 5 个国家近百所名校,跨越北京、武汉、广州、南京、上海五大城市。

2018年11月

★10月27日-11月10日,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南加大传媒学院携手IDP教育来华招生;

★IDP教育携手澳洲八大、罗素大学集团和红砖大学集团,共同举办了英澳名校展,横跨北京、苏州、杭州、武汉、重庆、南京、上海、深圳、成都和广州 10 个城市。依靠IDP教育平台,学生与英国和澳大利亚世界顶尖名校面对面交流成为可能;

★IDP教育在2018百度教育盛典中斩获百度教育颁发的2018百度教育盛会“求索引路奖”,表彰IDP在过去的一年中之于国际教育所做的贡献。

2018年12月

在第十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上,IDP荣获2018满意度留学机构大奖,IDP教育集团大中华区市场总监许小会(Ada Xu)女士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网易专访。

IDP2018年度报告 留学路上感恩你的陪伴

在已经到来的2019,IDP也将迎来自己知命之年——成立50周年。对于IDP来讲最大的愿望有且只有一个——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留学和英语考试优质服务,让每个想留学海外的人都能轻松实现留学梦想,提升全球竞争力,成就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