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惠让利回馈消费者 郎酒春节订货会火热开启

资讯 TOM    2019-01-14 14:48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多数家庭已开始置办年货,除了过年必备的瓜子、花生、糖,就是年夜饭桌上始终不缺席的一瓶好酒。

火热的节前市场上,作为品质名酒代表的郎酒也及时展开了今年的春节订货会,以实惠让利回馈消费者。据悉在郎酒旗舰店不仅购买整箱可以享受优惠价格,除了老郎酒外,还有郎酒的四大“明星单品”青花郎、红花郎 、郎牌特曲、小郎酒等,酱香、浓香、兼香,三香齐聚。

实惠让利回馈消费者 郎酒春节订货会火热开启

今年换个方式囤年货,年货抢先囤,“让心意先回家”。据官方消息,今年1.13-1.28,消费者在郎酒天猫、京东以及苏宁官方旗舰店购买郎酒都可享受特价和优惠活动。

那么,郎酒具体准备了哪些特惠呢?

2019年1月13日—17日活动期间,到店领券,满额即享购物优惠券:购满999,可使用30元优惠券;购满1999可使用40元优惠券;购满2999可使用50元优惠券;另还有每满300元减30的活动、年货购物津贴等,领完再购更划算!此外优惠券+购物津贴还可以叠加使用,年货省钱更省心!

同时,郎酒天猫、京东以及苏宁官方旗舰店还有春节礼包可享,先到先得,多重豪礼:满999元享青花郎笔记本1个;满1999元享经典小郎酒1提;满3999元享百草味坚果大礼包1份;满5999元享飞利浦电动剃须刀1个;满9999元享周大福黄金吊坠1个。值得注意的是,满额礼包都是限量,所以想要的朋友还得赶快去看看!

除此之外,购买郎酒还有很多惊喜礼物,1月13日—1月28日,订单实付金额最高的前10名,送华为P20手机1台;订单实付金额满19999元的前30名送红花郎猪年纪念酒1瓶;还有关注店铺抽奖、免费试饮、分享有礼、关注有礼、手切红包......

家庭春节宴饮所需之外,为满足消费者佳节礼送亲友的需求,郎酒还推出了珍藏纪念装,郎酒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酒、红花郎己亥猪年纪念酒、青花郎己亥猪年纪念酒......品质俱佳,无论自饮还是礼送亲友都是上乘之选!

在这个国人最重要的日子里,郎酒希望用优质的产品,醇美的酒香,为今年春节增添更多幸福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