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型橱柜什么材质的好 门板和台面一样重要

资讯 TOM    2019-01-03 16:45

简洁的L型厨房是大小户型通用的厨房实用设计,是增强厨房空间感,营造开阔烹饪环境的最佳选择。除了布局设计可以营造更通透的空间感,橱柜材质选的好,也会给空间感加分不少,那么L型橱柜什么材质的好呢?橱柜门板和台面的材质,应该选哪种?

先来看一下L型橱柜门板选择什么材质的好?

NO.1高光UV材质

厨房各类厨具、调味品颜色繁复,难以统一,如果再配上色彩鲜艳的L型橱柜,会让厨房看起来更加拥挤。

而一款高光UV材质低饱和度的纯色L型橱柜,既可以充当厨房背景板,为厨房注入清爽干净之感,从视觉上营造空间扩张的感觉,改善繁复杂乱的情况。

又可以利用高光面折射光线的作用,让光线反复叠加有效提高厨房内的亮度,为厨房带来通透明亮之感,让厨房摆脱杂乱,不再拥挤。

L型橱柜什么材质的好 门板和台面一样重要
图注:我乐厨柜—穆萨系列

NO.2 木纹材质

除了高光UV材质的L型橱柜之外,木纹材质的L型橱柜因其更贴近自然,更健康环保也很受欢迎。

我乐厨柜“摩纳哥”系列L型橱柜,不仅采用进口模压工艺,IMA全自动生产线机械化生产,让门板一次成型减少损耗。还采用高品质膜皮,高温热压成型技术,制作而成的门板更美观、更环保,不易开裂、变形,可使用寿命更长,使用起来也更安心和放心。

L型橱柜什么材质的好 门板和台面一样重要
图注:我乐厨柜—摩纳哥系列

了解了L型橱柜门板材质选择的注意事项,台面材质的选择也不可忽视!

石英石台面材质

如果说厨柜门板决定了厨房装修的风格,台面则直接影响着使用者的饮食健康,选择一款环保、坚固、易打理的橱柜台面至关重要。

人造石英石作为应用最广泛的橱柜台面材质,相比天然石材,它更耐腐蚀、耐高温、耐油污,易清洁。与刀直接接触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且无毒、无辐射。

我乐L型橱柜的石英石台面采用的是超硬环保复合石英石材料,其中石英含量高达93%, 不需要特殊保养,打理起来非常方便,能够有效节省下厨时间。

L型橱柜什么材质的好 门板和台面一样重要
图注:我乐厨柜石英石台面

另外,在选择L型橱柜的时候,不仅要留意门板以及台面材质,还要注意L型橱柜动线的安排。

一个合理L型厨房动线能够大大提升下厨的效率,减少厨具和食材来回移动的频次。好的L型橱柜,应遵循清洗区 > 备餐区 > 烹调区的厨房动线设计。

L型橱柜什么材质的好 门板和台面一样重要
图注:L型橱柜动线安排

以上关于“L型橱柜什么材质的好”的挑选攻略送给大家,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风格进行选择。我乐高光UV材质L型橱柜和木纹材质L型橱柜,都是能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又健康环保的,无论是一人独居、两人蜗居,还是三口之家,均可以放心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