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云学堂微课中国行引爆全国 争霸赛火热网评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9-01-03 18:04

 

2018云学堂微课中国行引爆全国  争霸赛火热网评即将开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碎片化学习成为重要的学习方式,微课也越来越受到企业欢迎。为了顺应这一发展趋势,云学堂创办并发起了2018年微课中国行公益赋能活动,提升企业组织和学习效率,加强企业内部知识萃取和传播。目前,云学堂微课中国行公益赋能活动已圆满结束,同期启动的“第四届中国企业微课争霸赛”微课作品征集也已进入收尾阶段,1月18日将开启盛大的网络展评。

微课中国行引爆全国,赋能企业学习助力个人成长

作为企业学习领域微课公益活动的早期发起者,云学堂以微课践行、赋能国内企业为目标,旨在通过“微课中国行”活动,从微课的形式发展、设计与开发、应用与挑战等多个内容模块公益赋能企业,大力推动“微课”在企业中的普及和应用理念,使企业的优秀微课开发经验得以最大化地传播。

2018年8至10月,云学堂开展了历时两个月的微课中国行公益赋能活动。在此期间,云学堂走入成都、北京、青岛、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武汉等十个城市,邀请了云学堂特聘知名讲师周睿、张毅、周锦弘等多位微课开发领域的资深人士进行专业分享,为近400家企业的500多名培训总监、培训经理、平台运营负责人、企业内训师进行免费现场微课开发和设计辅导。

2018云学堂微课中国行引爆全国  争霸赛火热网评即将开启
微课中国行北京站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岛站和苏州站的活动中,微课中国行与企业游学相结合,不但以微课赋能为学员开辟成长的空间,还通过参观海尔企业大学和金螳螂商学院,借鉴名企成功实践,助力学员夯实基础,达到整体能力提升。在整个微课公益赋能过程中,讲师们认真梳理微课内容,细致阐述深刻见解,并在课堂中积极与学员互动,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促进企业学习、提升个人能力的作用。

微课争霸赛网评即将启动,传播企业文化欢迎关注投票

2018微课中国行征程结束后,云学堂又启动了第四届中国企业微课争霸赛,目前已有近100家企业报名参赛。争霸赛活动秉承寻找国内具有价值微课的理念,希望通过赛事评选杰出的中国企业微课作品,为广大企业提供参照借鉴的模板,促进企业学习能力的整体提升。

为了助力企业做出优秀的微课作品,云学堂在2018年11月为参赛企业提供了“企业赋能月”支持,不仅为企业提供线上课程、答疑、优秀企业经验分享等优享服务,还为企业提供线下《微课工作坊》专题课程,通过课程带动企业完成从认知到产出的转变,使企业顺利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微课作品。

目前,中国企业微课争霸赛的作品征集阶段已经结束,云学堂征集到包括海信、银座、华住等近百家企业的近300件作品,这些作品以图文微课、视频微课、音频微课、H5微课等形式提交给大赛官方网站,它们大都源于企业应用场景,指导具体工作和解决具体问题,在帮助企业“传播企业文化、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等方面,发挥了务实高效的作用。

据悉,中国企业微课争霸赛征集到的作品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1月18日将开启盛大的网络展评,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本届赛事,积极踊跃投票,为参赛作品打Call,为心目中优秀的微课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