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节将至,这份礼物指南可别错过!

资讯 TOM    2019-01-15 13:58

作为《明日之子》中的人气三巨头之一,宝藏男孩周震南一直备受娱乐圈关注。他既是北鼻心目中的“小红花”哥哥,同时也是舞台上的创作才子。凭借坚持自我的不懈态度,周震南不仅在音乐领域收获了各大导师的认可,更是将这份热力延续到了“时尚事业”中。近日,他为《NYLON尼龙》1月刊拍摄的时尚大片火热出炉,鬼马可爱又不失俊俏的周震南为我们完美诠释了“元气少年”。

佳节将至,这份礼物指南可别错过!
佳节将至,这份礼物指南可别错过!

不管是清新俏皮的街头风亦或是充满绅士格调的雅痞风,周震南都能自如切换。佩戴Ray-Ban Clubmaster系列眼镜的他in范儿十足,随性演绎多层面少年。而雷朋派对达人系列作为雷朋近日的假日主推款之一,一直以来也颇受时尚人士的喜爱。这款眼镜以50年代风格为灵感源,于复古风格中添加一抹俏皮感,是知性领袖永远的最爱。

佳节将至,这份礼物指南可别错过!

一贯的高品质和优雅设计使得雷朋眼镜一直稳居世界最畅销眼镜品牌宝座,备受明星潮人们的追捧。而每一次的新品现世总能予人独特的时尚魅力。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雷朋特别推出新年甄选——雷朋新春特别款,以更轻更酷的色彩呈现,表达新年之际,焕活自我的年轻宣言,是新年增添人气魅力的不二之选。

佳节将至,这份礼物指南可别错过!

此次雷朋采用全新的色彩和框架,让新春特别款看起来十分清爽亮眼,在用色时髦大胆又保留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巧妙创新。独特的红紫色镜片搭配闪耀着光泽质感的透明镜框,呈现出轻盈的酷我格调,光彩加倍。

新春佳节,有礼情更重。想要为新年增添节日气氛的话,选择雷朋这款高颜值眼镜作为伴手礼绝对不会出错。小编已经迫不及待了,你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