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上线 NBA 频道,深耕体育短视频内容生态

资讯 TOM    2019-01-15 14:26

即日起,你将能在西瓜视频上看到NBA赛场的精彩内容。

西瓜视频上线 NBA 频道,深耕体育短视频内容生态

记者获悉,西瓜视频已于近日上线 NBA 频道,球迷们可以在该频道内一站式观看所有 NBA相关的 资讯及视频内容。包括实时的赛程胜负更新、每日赛事集锦、十佳球、历史经典等。同时,频道内还提供详细的榜单数据,球迷们可以自行查阅球队排行及球员信息。

去年11月, NBA与字节跳动达成长期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时,NBA媒体内容全球发行集团总裁柯宁威(Bill Koenig)就曾表示认可字节跳动及其产品在短视频内容创作和分发领域的能力。

据悉,NBA 官方账号入驻西瓜视频第一周,便吸引了 20 万粉丝关注,视频总播放量接近 3000 万 ,点赞量近 25 万。截至目前, NBA官方账号在西瓜视频已拥有327万粉丝。

“体育一直是西瓜视频用户非常喜爱的内容,我们一直致力于同体育名星、高质量体育内容作者、相关版权方以及重量级体育赛事进行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体育内容。”西瓜视频总裁张楠表示,“西瓜视频目前已经引入了 WWE、世乒赛、UFC等赛事版权。同时,我们还与多家体育赛事机构,像中网、北马、上马、昆仑决等,都达成了合作。”

目前,NBA 联盟和30 支球队在西瓜视频开设了官方账号。球迷们不仅可以和 NBA 官方进行互动,还能关注自己支持球队的对应账号,有针对地浏览其最新视频动态。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西瓜视频与NBA的合作有机会为体育内容产业带来新的颠覆。同原有体育赛事常用的直播和实况转播的形式相比,移动端短视频随时随地可以观看的特点符合当下碎片化的消费环境与用户需求。NBA 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之一,拥有广大的受众基础。西瓜视频作为国内领先的 个性化推荐视频平台,长于人工智能推荐和运营优质内容。双方合作后,球迷能够更及时、更高效、更低门槛地看到相关赛事内容,这是西瓜视频、NBA、球迷三赢的局面。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西瓜视频会继续与 NBA 密切合作,深耕球赛短视频内容,探索内容分发和凝聚球迷的新形式,倾力打造出让广大NBA球迷“随时随地刷不停”的个性化观赛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