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Distrii办伴三大关键词,看未来智慧办公新趋势

资讯 TOM    2019-01-15 14:46

2018年对于整个新办公行业来说是突飞猛进的一年,也是走向成熟的一年。上半年“行业洗牌”各种融资并购,下半年则像是狂欢之后的沉淀,遭遇了经济寒冬,同时也存在着机遇和希望。新办公行业各大品牌融资脚步放缓,大家开始纷纷将目光转向智慧,并在危机关头逐渐意识到服务模式和运营模式的重要性。

作为智慧新办公的领导品牌,Distrii办伴一直主张打造未来的办公场景,就让我们用三个核心关键词回顾下办伴究竟是如何颠覆统办公运营方式,推动办公行业发展的。

从Distrii办伴三大关键词,看未来智慧办公新趋势

“智慧-smart”:新办公概念在被重新定义

相比其他品牌今年刚大肆宣传智慧、智能办公的理念,Distrii办伴的“智慧新办公”理念是从创立之初就贯穿始终的。 Distrii办伴创始人胡京博士还未离开绿地时就已经萌发了办伴的雏形概念“智能空间”。2015年,胡博与志同道合的其他联合创始人决定针对办公行业,创造前所未有的智慧新办公模式,用智慧办公科技、智能空间定制和多元企业服务打造面向未来的办公场景。三年磨合升级之后,Distrii办伴已经成为行业内独一无二的一体化分布式智慧新办公运营平台,成为中大型企业实现办公价值最大化的最佳选择。

Distrii办伴的 “智慧-smart”意义丰富,不仅限于办公集成运营的空间租赁,更可针对中大型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办公科技、智慧空间方案定制以及企业增值服务。Distrii办伴通过APP将软硬件结合,一键打通线上线下,构建充满未来感的智慧办公模式,受到入驻企业的广泛欢迎。从办伴的智慧办公系统使用数据得到佐证,据统计,2018年Distrii办伴APP注册人数达到11,323人,企业使用蓝牙门禁达到1,855,317次,会议室27,300次,智能视频会议系统26,235次,简报发起数量30,248次。此外,为了增强客户体验,办伴还基于微信打造了对外开放的“办伴空间”微信小程序,已于2018年12月20日正式上线。无论企业或个人,均可通过小程序使用办伴咖啡洽谈区、预约办伴空间会议室。

从Distrii办伴三大关键词,看未来智慧办公新趋势

“坪效-effect”:运营效率是其他品牌的2-3倍

Distrii办伴创始人胡京表示,办伴智慧新办公代表的是未来办公新的底层逻辑、对应新的效率,是一个新的财富。基于在办公行业3年的探索式发展经验和地产背景,以及业主、运营方并行的双重身份,Distrii办伴在如何实现空间最大价值上具备了很成熟的思考能力,也探索出一套适用于物业持有方和企业客户的灵活资产优化方式。

通过合作加盟等方式,Distrii办伴为资管方解决了重资产之痛。物业持有者提供空间,由办伴为空间注入智慧科技系统和服务、提高物业持有方闲置资产利用率,赋予空间超高的溢价。改良后的空间还可与办伴全球超过35个空间联动带来更多附加增值。

今年Distrii办伴的运营成绩证明了其运营效率之高。截止10月底,Distrii办伴2018年办公租赁业务的总体营收(不包含定制业务)已经超过1.5亿元人民币,提前2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从达成这一目标所对应的管理工位面积对比中可以推算出,办伴的空间运营效率至少是其他头部企业的2-3倍。

从Distrii办伴三大关键词,看未来智慧办公新趋势

“体验-Experience”:衡量空间质量的标准之一

胡京透露,Distrii办伴最终的空间定价方向是感受定价。这句话足以看出办伴对于空间体验感的重视。

“以人为本,体验导向”,如何让空间内的人“享受”办公空间,获取最好体验感,从而形成更高效更有价值的工作方式?办伴从硬性的空间到软性的空间服务双面出发,构建办伴打造办公场景、服务企业的基本标准。

空间上,办伴摒弃人与空间割裂的状态,为每个空间产品不断注入科技和服务,打造一个个集成化的未来办公场景。以人脸识别为例,办伴空间中的人脸识别技术不是单个的功能,而是被应用到空间各个门禁中系统中,从空间大门主入口到会议室门禁都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用户“刷脸进门、刷脸签到、刷脸开会”全程无缝连接。服务上,办伴注重空间内增值服务对企业效率的提升作用,就今年而言,办伴共组织超过721场社群内部活动,250场外部活动,其中包括行业会议、培训沙龙、产品推荐、文化讲座乃至影视拍摄等,会员在活动中既能互相交流认识,又可产生更多的学习和进步机会。

在未来,Distrii办伴还将不断的提升自身,创新升级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办公场景,将智慧新办公带入到更多城市,支持未来企业与个人选择更灵活的办公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