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访“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创始人——苑海祥实录

资讯 TOM    2019-01-15 15:46

苑海祥,男,31岁,简脂品牌创始人,原解放军部队38军退役军人,康睿达公司联合创始人、产品经理,中长链脂肪酸开拓者,食品级中长链脂肪酸联合发起人。

初见苑海祥,记者深觉惊讶,在见到苑海祥之前,深以为然苑总应该是一位精明的商人模样,聊了一个多小时后,发现苑总身上并没有什么商人气息,倒是一身正气和敢拼敢做的精神一览无遗。这也让我不禁提出我的感受:"苑总为什么你从商10余年,但是身上却没有什么商人气息呢?"苑总的回答也让我出乎意料:"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不会忘记军人该有的样子,我想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我们军人钢铁的意志和双手能保家卫国,也同样能撑起明天!"

IMG_0019_副本.jpg

记者:"为什么想到做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这类产品呢?"

苑海祥:"我们现在国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三高、脂肪肝、心脑血管疾病等因脂肪在人体囤积过多引发的问题也是困扰着很多的朋友,市面上的减肥产品层出不穷,但是对身体都或多或少有危害,而简脂产品是通过生物技术调节脂肪代谢来从根本上解决脂肪过多吸收、存储导致肥胖及其他健康问题。以家庭为单位,打造专业的脂肪代谢管理专家的品牌形象。"

记者:"那对于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的产品前景和市场占有率您有什么看法呢?"

苑海祥:"事实上,我对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的未来是非常有信心的。从产品背景来看,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是由河北简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河北康睿达脂质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共同推广的高新生物技术食品。康睿达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研发人体必需脂肪酸生物制造技术已有20余年,康睿达公司的实力也是业界有目共睹的,曾承担多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获"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农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科技部"生物医药类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立项。"

访“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创始人——苑海祥实录

"从产品专业性来看,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核心技术,已申请4项发明专利。这项技术打破我国临床高端营养补充剂--"中长链结构脂肪乳"长期依赖进口及国外技术垄断的局面,填补了我国在该技术领域的空白,由医药级转向食品级,更致力于推动我国未来食品行业升级、提高食品附加值核心技术的发展。我个人认为简脂的产品前景相当可观。"

"再说到市场占有率,众所周知,新零售大潮已来袭,而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作为一款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需求的产品,在新零售的产品大潮中也必定会占有一席之地。"

2015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

记者:"据了解,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将在3月份登录苏宁进行产品众筹,为什么会想到采取众筹的方式呢?"

苑海祥:"我们深知市面上能够合理解决现代人工作压力、营养过剩、缺乏运动、饮食无节制等导致体内脂肪囤积过多的好产品少之又少,于是,我们打造了简脂。不离初心,再用一点点独有的生物科技,希望它能把先进的医学营养治疗技术带进千家万户,让每个家庭都能真正受益。我们更希望通过此次众筹,让期待好产品的消费者看到简脂,给想要摆脱亚健康困扰的人群一个坚实的可能。"

采访后,苑海祥还给我们展示了中长链脂肪酸项目自2008年立项以来的产品历程,2015年,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中长链脂肪酸食用油"列为"河北省工业新产品";2016年,获得"中长链脂肪酸食用油、鱼油提取物"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到2018年康睿达公司和简脂公司共同研发"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固体饮料。

都说积重难返,但是与苑总的交流过程让我觉得无比的轻松自然,通过采访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苑海祥能够走的更远,简脂中长链脂肪酸轻脂饮的未来也必然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