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贝重拳出击,掀起实体店铺营销新浪潮

资讯 TOM    2019-01-04 14:25

拥抱互联网、转型新零售是实体店铺从传统模式转变的突围之举。然而在转型期间,单纯依靠产品驱动、缺乏有效营销手段的店铺难以形成长久的竞争力,商家仍然面临着获客成本高、老客留存难等问题。

掌贝作为店铺客流运营的引领者,能帮助商户有效运营客流,提升收入。掌贝历时6年,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拓了近百家优秀合作伙伴,帮助商户取得了数字化运营转型成果的同时,自身也不断成长、突破。在2019新年之际,掌贝构建客流运营生态体系,升级聚引客产品到4.0版本,将新零售服务全面推向全国中小城市。同时,将产研、技术、运营、培训、知识产权等优势全面赋能给合作伙伴,落地孵化本地新零售高科技公司,携手客流运营事业合伙人,共创万亿级to B市场。

聚引客4.0:强曝光、促裂变、增复购

店铺客流运营专家掌贝,为中国6000万线下商户进行新零售赋能,通过客常来、聚引客两大平台,帮助线下门店经营者提高老客回头率、新客增长率。

掌贝聚引客是实体店铺本地消费大数据互动营销平台,它能帮助商户智能匹配周边三公里的精准顾客。聚引客4.0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会员管理系统、互动营销平台,帮助商家在吸引新客到店的同时,将到店客流进行会员转化,实现粉丝裂变、老客带新客并提升复购率;同时优化投放通道比例,使曝光效果更为显著。

掌贝重拳出击,掀起实体店铺营销新浪潮

对于一般门店来说,新客引流并不难,变成老客才是关键。而市面上的新客引流只是简单的流量贩卖,只能进行店铺曝光。何时曝光、曝光给谁、效果如何,无从得知,顾客到店后也无法转化为自己的流量,从而造成顾客白白流失。聚引客大不一样,不仅可以实现品牌强曝光,还能基于完善的客流运营系统,及时有效地对到店客流进行转化。

客流的转化离不开聚引客的会员体系,在大数据的科学运算下,聚引客4.0以丰富、有趣的会员玩法激励消费,鼓励到店客流转化为会员:微信支付即会员,不错过每一个到店的客流;等级越高,可享的会员权益越多,刺激会员的最大化转化。

除了会员转化,粉丝裂变、提高复购也是聚引客4.0的亮点。聚引客4.0的互动营销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场景玩法,基于社交传播实现粉丝裂变,支付后鼓励老客带新客,集次派奖提升复购率,等位游戏促进同行非买单顾客转化为会员粉丝,真正实现一次营销、持续引流的效果。

掌贝重拳出击,掀起实体店铺营销新浪潮

构建客常来生态,掀起全民营销热潮

掌贝客常来是老客自动营销平台,它能通过自动化老客精准营销平台和智能化运营服务,帮助门店提高老客回头率和实现老客带新客,提升营业额。

掌贝重拳出击,掀起实体店铺营销新浪潮

客常来构建了完整的服务生态体系,从商家营销方案策划、营销落地管理到合伙人资源共享,使全流程服务标准化、易执行,对掌贝合作人来说,推广起来非常简单。

首先,在商家的营销方案策划中,客常来从商户的角度出发,定期定量策划下月活动方案,并通过长期的运营,最大化地提升老客复购率;其次是执行,营销落地管理是执行中的重要环节,客常来不仅输出全套活动物料标准,对店内人员统一培训,还提供活动工具包,确保方案从策划到落地的顺利进行;在反复的实践中,客常来积累了丰富的案例,对合伙人开放案例库,实现资源共享。

优质合伙人征集,将客流运营服务进行到底

在聚引客和客常来的双拳组合下,掌贝已成功服务全国10万多家实体商户,有效地提高老客回头率、新客增长率。

一直以来,掌贝专注产品研发和迭代升级,深受商户好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强。为助力更多店铺实现智慧经营转型,掌贝将于2019年面向全国更多中小城市招募优质合作伙伴,携手合伙人共同赋能线下店铺,谋求市场发展,共创万亿级to B蓝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