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硕果·话未来”-红星美羚合作伙伴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1-15 17:29

 

“享硕果·话未来”-红星美羚合作伙伴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四十年改革开改祖国繁荣昌盛,四十载艰苦奋斗,红星美羚茁壮成长。1月11日晚,“乘改革开放四十年春风 绽放美羚乳业辉煌未来——2019红星美羚合作伙伴年度盛典”在富平隆重举行。富平县各部门领导、行业专家、美羚的经销商、养殖基地合作伙伴们,以及美羚大家庭成员共聚一堂,共享美羚的发展成绩与硕果,共话美羚的新征程新未来。

“享硕果·话未来”-红星美羚合作伙伴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在致辞中表示,多年以来,作为国内首家打出羊字头做羊产品的企业,红星美羚积极顺应改革开放形势,乘改革开放强劲东风,不忘初心、牢记服务社会、服务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宗旨,心怀实业、为民兴产责任,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模式,狠抓源头质量安全管理,不断创新产品研发,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为实现陕西千亿奶山羊产业规划目标贡献力量,积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强化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打造全产业链经营红星模式。

董事长王宝印表示,美羚在任何时候任何阶段,都会几十年如一日,坚决咬定质量不放松,做好企业、消费者、经销商的品牌、品质靠山。感谢合作伙伴们陪伴红星美羚一路走来,我们一定能共同打造一个合作更默契,规则更完善,协作更紧密的厂商利益共同体。

“享硕果·话未来”-红星美羚合作伙伴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在年会现场,富平县副县长胡万社、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张富新、西部证券投行总部总监王娟、张书奶粉专卖副总经理张东尚、广西澳丽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红卫、红星美羚龙泉服务站负责人曾下定等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特邀嘉宾、经销商合作伙伴代表、养殖基地代表等发表致辞,对美羚的发展成绩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对美羚的明天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享硕果·话未来”-红星美羚合作伙伴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美羚总经理助理刘润东在致辞中表示,应对2019年,在机遇面前,美羚公司已抢先发力,为企业的纵深发展做足了准备。新的一年里,我们希望与志同道合的经销商朋友们共同携手,共创更好的业绩,谋求长足发展。

美羚在多年的发展中,一直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与科研机构、高校、行业专家等保持了紧密的合作,一起攻克和解决了科学养殖、良种繁育、产品研发生产的许多关键问题。随着企业的发展,美羚的专家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年会现场,董事长王宝印向行业专家发放聘书,陕西师范大学张富新教授、陕西科技大学陈合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保华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权松安副研究员加入美羚专家团队。

“享硕果·话未来”-红星美羚合作伙伴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40年的征程中,红星美羚以过硬的产品质量,锲尔不舍的团队风貌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也拥有了一支优秀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团队,携手并肩,砥砺前行。现场对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团队进行了表彰。

羊奶因为资源稀缺,故在行业内有一句话“得奶源者得天下”。富平是知名的“奶山羊之乡”“中国羊乳之都”,依托富平得天独厚的优势,红星美羚实行自建自控奶源基地,打造“适度规模养殖、集中机械化挤奶、冷链贮运、奶款直付奶农”的源头质量安全管理模式,创新科学养殖模式,建立奶山羊服务体系,带动养殖户致富增收。养殖户在多年合作中,也给予企业深厚的信任。年会上对优秀奶源基地、先进合作社、先进服务站、优秀养殖大户进行了表彰。

美羚所取得的成绩,同样离不开大家庭的每一个小伙伴们。年会上,进行了2018年美羚优秀团队的表彰。

年会上,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并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节目。其中,美羚员工自编自演的快板《红星美羚党建颂》、小品《相亲》,均得到了阵阵掌声。小品《扶贫路上》讲述了红星美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托管分红、带动就业、送羊入户、优价收奶”四大模式进行奶山羊产业扶贫工作,带动养殖户致富增收的故事。

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40年坚守实业初心,风雨兼程砥砺前行;40年不断开拓创新,推动产业提档升级;40年良心品质一如既往,做让自己孩子都爱吃可以放心吃的羊乳制品;40年一路茁壮成长,美羚的未来无限宽广……年会在阵阵掌声中落幕。难忘今宵,明年春来我们再相邀。祝福美羚,祝福我们每一个人,遇见更美的春天。

“享硕果·话未来”-红星美羚合作伙伴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