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不错过年夜饭!抢除夕车票的人记好这招了

资讯 TOM    2019-01-04 15:41

本周日即1月6日,除夕火车票将正式开售。大多数上班族都需坚守岗位至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因而,除夕正是他们的返乡日,保证万无一失入手当天车票就成了至关重要的大事儿。360浏览器近期发布的“抢票王七代”,主打安全大脑赋能“云抢票”功能,可在服务端自动抢票并自动完成付款,即便在高峰期抢票成功率也能超过75%,将帮助更多人及早赶上年夜饭。

什么是“云抢票”呢?简单来说,它意味着可在服务端抢票并且自动完成付款的功能。春运售票期间,用户可选择预先支付票款,抢票王如果抢票成功则会自动完成付款,抢票失败则全额退款至付款账户。更方便的是,云端功能将实时关注余票、退票,即便你关掉电脑也能自动抢票。同时,借助安全大脑的AI算法,抢票还能更“智能”——云抢票能对热门站点、购票人数、购票行为等数据进行分析、预测并为用户进行智能推荐,十分贴心。

绝不错过年夜饭!抢除夕车票的人记好这招了

图:抢票成功后“抢票王七代”将发送短信及时通知

最近,疑似12306上60万账号和410万联系人信息遭遇泄漏并售卖,最终推断泄漏源于第三方抢票平台,这让大家对第三方抢票软件的安全性颇为担忧。如今第三方抢票平台已十分普及,原来这么不靠谱吗?对此360浏览器工作人员告诉大家,部分不正规的第三方抢票软件确实会存在一些缺陷。但360抢票王依托于360浏览器强大的15层安全防护体系,同时基于360安全大脑的赋能,可保证整个抢票流程的安全。在安全大脑智能感知威胁、智能推理溯源、预测预警攻击等保护下,用户的个人隐私数据不泄露,支付过程中用户账户及财产安全可防恶意破解,免受不法钓鱼网站的侵害。

现在,只要使用360浏览器搜索“360抢票王”即可安装插件使用。而且,360浏览器还发布了内置抢票功能的Mac版,方便广大Mac用户轻松购票。通过抢票专版,大家可以直接进入抢票页面,省去多余步骤。有需要的用户可前往360极速浏览器官网进行下载。

为了防止一不小心错过,需要抢购除夕车票的用户还可以通过抢票王的抢票日历进行1月6日的预约。抢票日历标注出了每日开售的车票时段,同时用户可以登记信息进行预约提醒,开售前平台将发送短信及时通知。

绝不错过年夜饭!抢除夕车票的人记好这招了

最后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春运抢票难度大,多挑几个车次做备选很有必要。抢票王能实现多车次抢票,用户可以提前选定备选车次、备选座席,做多手准备;还可以提前预约未开放购买的车次,一旦放票,抢票王将第一时间自动购买。此外,对于热门城市或者车次不足的城市,建议跨站抢票。如果要买的车次不是从始发站到终点站全程,可以尝试买前几站出发或者后几站到达的票,或者先买区间票再上车补票;如果买不到直达票,也可以考虑“曲线救国”的换乘路线,360抢票王七代会基于安全大脑智能分析预测,为用户提供实用的跨站抢票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