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俞文清燕窝水或将开辟下一个饮品百亿市场

资讯 TOM    2019-01-16 10:42

近日,知名饮品杂志Imbibe发布了对2019年饮料行业发展趋势的预测,其调研结果指出,饮料的个性化功能或将成为影响其品牌发展的重要因素。作为个性化饮料的代表品牌,俞文清燕窝水在2018年可谓是收获颇丰,不仅创下了“4秒卖出1瓶”的销售成绩,广受消费者好评;也斩获了行业多项大奖,受到市场和业内的一致认可,成为饮料行业兴起的新势力。

专注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俞文清燕窝水或将开辟下一个饮品百亿市场

(图:俞文清燕窝水,4秒卖出1瓶)

俞文清燕窝水严把品质关,新品类带来新选择

Imbibe杂志指出,在个性化消费的背景下,消费者注重饮品便捷性,且倾向于选择含有健康食品成分的饮料。作为国内首款含有燕窝的饮料,俞文清燕窝水实现了传统燕窝与现代饮料的创新性融合。其创造的燕窝水饮料是一个全新的品类,改变了传统燕窝的食用形态,为关注健康、追求时尚的都市年轻人提供了一个饮品新选择。

原料上,俞文清燕窝水选用全球公认洁净度最高的马来西亚燕窝,以及RO二级净化水,以确保其产品的纯净,为消费者带来更天然的饮用体验。同时采用德国GEA进口的生产工艺,极大限度地保留了天然的燕窝口感。凭借创新的品类和独特的口感,俞文清燕窝水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沪上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创下4个月销售300万瓶的成绩。如今俞文清燕窝水已实现4秒卖出1瓶的销售速度,以领导者的姿态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燕窝水品类也迅速崛起。

专注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俞文清燕窝水或将开辟下一个饮品百亿市场

(图:俞文清燕窝水产品图)

跨界营销打造品牌质感,俞文清燕窝水风靡沪上

在社交媒体时代,饮料产品的外观及质感也对消费者的选择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明亮大胆的产品配色、高端时尚的品牌调性更受消费者偏爱。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女性消费者的饮料产品,俞文清燕窝水以其清新独特的“俞文清蓝”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一众饮料中脱颖而出。自品牌成立以来,俞文清燕窝水便聚焦白领女性生活方式,在销售渠道上全面覆盖沪上精品商超、便利店、电影院、KTV等白领的习惯性消费场所。同时,俞文清燕窝水陆续与上海音乐节、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荔枝FM年度盛典等时尚活动达成战略合作,将高端时尚的品牌调性不断植入消费者心智。俞文清燕窝水也由此荣膺“中国食品行业消费者十大放心满意品牌”、“中国饮料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称号,逐渐成为燕窝水的领导者品牌。

专注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俞文清燕窝水或将开辟下一个饮品百亿市场

(图:俞文清燕窝水现身上海国际模特大赛)

在饮料行业同质化盛行的当下,俞文清燕窝水沉稳洞悉消费者真实需求,积极创新升级,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口味升级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在消费者与行业的多方认证下,俞文清燕窝水将继续顺势而为,以全新品类颠覆饮料市场格局,开辟下一个饮品百亿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