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懂你回家路,春暖团圆年 ——光大信用卡2019“春暖回家路”活动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9-01-16 10:38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即使是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散落在五湖四海的游子仍是要趁春节踏上回家之路,每一列车、每一班航线的终点都是家。守候在回家路上的,今年仍有光大信用卡的“春暖回家路”活动。据悉,活动即将与2019年1月17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启动,让您在年度团圆中多几分轻松愉快、温暖舒适。

2018年首秀:一份喜人的答卷

春节以及春运期间温暖贴心的服务,既是无数人的期望,也是优秀企业的重要选择。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例,针对同业暂无春节整体营销的行业空白,光大信用卡剖判出七大春运痛点,细分七大主题,整合多家合作方的优质资源,于2018年初重磅推出了“春暖回家路”活动。

在2018年的“春暖回家路”活动首秀中,光大信用卡交出了喜人的答卷:融合减单办年货、省钱购车票、安心接送站、从容等候机/车、假日乐出游、公益拥军和热点互动共7大类、21个活动。

每一个活动的背后,都蕴藏着归家游子的一份期待,蕴藏着光大信用卡为满足这份期待所做的十分努力。在这份答卷面前,光大信用卡感受到的不仅是百万客户的广泛认可,更是沉甸甸的信任与责任。这种责任驱使她要做到更好,我们也因此有理由对2019年的活动,保持更多的期待。

“春暖回家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光大信用卡“春暖回家路”活动的推出,与其“大旅游”、“大出行”的战略落地密切相关,更体现出其以客户为中心、深度“懂你”的理念。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一张懂你的信用卡有多难?看看光大信用卡在“春暖回家路”活动中构建的服务体系,可窥一二:围绕三大交通方式(铁路、飞机、自驾)、出行三个环节(行前、行中、行后)和时点三个阶段(春运前、春运中、春运后),光大提供了全方位的关怀。

譬如传统以回家过年、走亲访友为主的需求,已经逐步扩展至舒适过年、旅游度假等多样化需求。不同的需求和消费场景下,客户的消费形态、心态都有显著差异。为此,光大信用卡立体化推出服务:“途牛+去哪儿+12306”车票满减,让客户有票回家、方便出游、省钱出行;春节客流量庞大,光大推出安心接送站、快速安检、贵宾厅候车/机等服务,极速提升客户体验;用“美图秀秀”道出“恭喜”,让互联网时代的家庭有了新的全家福;拥军爱心公益专题活动更是独树一帜,致敬守望者,让他们的回家路更平坦……

一定程度上说,“春暖回家路”活动已经剥离了商业营销的性质,朝着解决客户痛点、承担社会责任、拥抱人民心意的方向迈进。这一用扎实的客户调研、接地气的丰富服务组成的活动,正在迅速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春节品牌活动:它抓住了客户孜孜以求的年味,将品牌的温度注入服务中,让客户回归场景,构成了“大旅游”、“大出行”战略的重要闭环。

2019年的“春暖回家路”即将发布,我们注定都是在路上的人,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