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奖项重磅出炉,智联招聘斩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1-16 11:50

近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8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智联招聘凭借对公益事业的创新探索和持续践行荣获“年度责任品牌奖”,CEO郭盛先生获评“年度公益人物奖”。

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奖项重磅出炉,智联招聘斩获两项大奖

善经济时代,责任是回报更高的付出

智联招聘市场部高级总监李强应邀参加开幕论坛,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等大咖们就“新时代公益新路径”话题展开讨论。李强认为:“新时代下,企业应该将自身业务与公益进行结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从而获得更长远的和持续的发展。”智联招聘在“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评选中发现,获奖企业的员工薪资年涨幅平均达到17%,且普遍设有“十三薪”,而未获奖企业的薪资涨幅平均仅为11.2%,一般只有“十二薪”。此外,在职场培训方面,获奖企业员工培训覆盖率达65.9%,而未获奖企业的培训覆盖率仅为52.7%。

企业对员工的更多关爱,也获得了相应的回报。数据显示,获奖企业2018年的利润增长率比未获奖企业高出13%。员工对于企业的忠诚度也和企业对于员工投入正相关,获奖企业员工主动离职率仅为11%,而未获奖企业为12.6%。

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奖项重磅出炉,智联招聘斩获两项大奖

商业与公益的结合,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作为行业人才生态的领导者,智联招聘一直致力于如何帮助企业快速、精准的招聘到符合要求的候选人而不断努力。2017年,智联招聘推出“企业智赢计划”,将职位发布免费开放给所有企业,极大的降低了中小微企业的招聘门槛。此外,智联招聘利用大数据优势,不间断发布就业报告,帮助求职者更好的了解就业市场变化,为企业做出更好的招聘决策提供参考。智联招聘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共同发布的《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已经连续10年发布,被誉为就业市场风向标。

同时,智联招聘还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包括帮助求职者定义“好工作、好雇主”标准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为女性发声的“她世界,她力量”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帮助大学生求职的“就业有位来”公益项目和退伍军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等。此外,智联招聘近期开展的围绕精准就业扶贫的项目,希望利用自身数据和平台优势,通过互联网技术为那些在远郊区县无法及时获取工作机会的用户,搭建精准服务的平台,建立政府扶贫人员、企业HR、待就业人员三方自由沟通的机制,帮助用户快速高效地找到好工作。

公益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爱力。智联招聘愿携手更多企业,为更多人找到好工作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