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牌特曲成情感连接 郭碧婷父女品酒交心

资讯 TOM    2019-01-16 11:50

在最近一期《最美的时光》中,来四川旅行的郭碧婷和爸爸就遇见了一个有故事的小酒馆和一个有故事的人。

酒馆老板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拿出了精心准备的浓香好酒——郎牌特曲,父女两人品着郎牌特曲,慢慢说起了心里话。

物产丰富、山灵水秀的天府之国四川,有美食更有美酒。有人讲,在四川,一定要去吃火辣辣的火锅,最快速领略四川美食文化,真切感受什么是热情似火;去喝一杯酒,就像赵雷《成都》里的小酒馆一样,在闹市的街头巷尾,静谧又美好,看岁月静好,品酒中的味道。

节目中,浓香美酒郎牌特曲,让“冷面笑匠”郭爸爸和女儿郭碧婷赞不绝口,酒馆老板自豪地介绍道:我们四川人,都爱喝郎酒。

三人虽然刚刚认识,但借着“酒”这个话题,却越聊越多,越聊越开心,像极了“酒”别重逢的老友。几杯郎牌特曲下肚,郭碧婷和爸爸饶有兴致的唱起了歌,因为这场在四川特别的遇见,郭碧婷和爸爸的旅途也变得更有意义。

郎牌特曲成情感连接 郭碧婷父女品酒交心

有观众评论,郎酒郎牌特曲是团聚欢庆小酌的首选,不仅拥有浓香正宗的味道,还能起到调节气氛,抒发情感的作用。据悉升级后的郎酒郎牌特曲推出全新品牌定位——来自四川 浓香正宗,因为四川的水、气候和窖泥,适合酿好酒。

如果此时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斟上一杯郎酒郎牌特曲,与爱人、与家人团聚,哪怕只是聊聊天,空气中都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我们喝酒,为了相遇,为了重逢,为了欢喜,一杯酒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杯酒,更是万千情绪,愿明日的旅途,还有人“朝与同歌暮同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