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你真的清楚吗?别被忽悠了,真相大揭秘

资讯 TOM    2019-01-16 15:06

对于橱柜选购者来说,除了环保、设计、功能等产品因素外,售后服务也至关重要。我乐家居,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大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一直是橱柜选购者关注的焦点。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你真的清楚吗?别被忽悠了,真相大揭秘

图:我乐橱柜圣马可系列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一,要看有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我乐橱柜始终认为,售后服务不只是橱柜安修后的服务,而是从消费者进店开始,到安装和使用的整个过程的全流程售后服务。

在我乐,我乐橱柜拥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你真的清楚吗?别被忽悠了,真相大揭秘

图:我乐橱柜专业400智能体系

每一位进店的客户,在我乐橱柜都能享受到五星级服务。除此之外,我乐橱柜本着“用心倾听消费者的声音”的服务态度,建立了400智能呼叫服务中心,能保证第一时间通过信息存储、采集,对系统客户进行资料识别及处理,有效提升客户使用过程的幸福感。

同时,我乐橱柜还提供5年质保服务、乐管家等服务内容,这一系列措施成为了对“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的有力回应。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二,要看有没有强大的企业实力做支撑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你真的清楚吗?别被忽悠了,真相大揭秘

图:我乐橱柜工业4.0智能工厂

据了解,我乐橱柜十三年来以领先原创设计实力推动行业发展,通过“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给消费者带来了更时尚、舒适、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

从设计到制造,我乐橱柜通过和IBM、SAP公司的合作,已经建立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ERP)等,并进行系统集成、成本和交期的动态跟踪,通过提升智能制造过程中的监控,实现工业4.0智能工厂。并以此来提升企业实力,为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有力支持。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三,要看过往消费者对我乐的评价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你真的清楚吗?别被忽悠了,真相大揭秘

图:我乐橱柜老客户厨房实拍图

关于“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我乐橱柜南京老客户叶女士这样说。她表示,家里的我乐橱柜已经使用了多年,还是很漂亮,也很耐用,时间没有在这款橱柜上留下岁月的痕迹。

此外,据叶女士表示,每年还会有我乐橱柜门店人员上门维护保养,这也是厨房保持“新”颜的秘密之一。

14年来,我乐橱柜一直专注为中国家庭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营造时尚品质的家居生活的初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

凭借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乐家居多次获得“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厨柜十大品牌”等荣誉。于此同时,也打消了橱柜选购者对“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存在的选购疑虑,装修者可以轻松享受品质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