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苏宁要飞?米家150吋4K激光电视仅售9999元

资讯 TOM    2019-01-16 15:50

1月14日,小米上线了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0.233:1的投射比,仅需50 cm距离即可投射 150 英寸巨幅画面。目前,这款激光电视已经在苏宁渠道开启预售,1月18日10点正式开售,尝鲜价仅需9999元。

年货节苏宁要飞?米家150吋4K激光电视仅售9999元

150吋巨幕享4K视觉盛宴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采用ALPD 3.0影院级激光光源技术,原生对比度可达3000:1,并且支持HDR10高动态解码技术,画面亮度达到了1500ANSI流明,光源亮度达5000流明,可以展示更多画面明暗部分的细节,提升画面细腻程度,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专属定制研发的高保真音响系统,支持双全频加双高频音响系统,带来更为宽广的立体音效,同时支持Dolby和DTS解码。通过强大的杜比虚拟环绕及人声增强技术,让人沉浸其中。其搭载的MIUI TV系统,有着海量的影视资源,同时智能PatchWall拼图墙还能依据用户的观影习惯推荐定制内容。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上的语音按钮输入语音指令,完成搜片,快进快退或者操控家中其他小米智能设备等操作。

年货节苏宁要飞?米家150吋4K激光电视仅售9999元

搭载苏宁渠道让大屏生活更进一步

对品牌来说,花费巨额投放费用却收效甚微一直是令人头疼的事情。因此,能够帮助品牌精准营销的平台就备受青睐。小米之所以选择苏宁作为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的首发阵地,也正是看重苏宁遍布全国各地的互联网门店和多年来培养的会员用户。线上,苏宁帮助小米最快最高效地精准触达用户;线下,对小米原本线下体验消费不足的短板进行强势补充,双渠道销售生态使苏宁走在行业的前端,也打开彩电互联网零售的新局面。

消费升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激光电视是夺取未来大屏市场主动权的关键。而苏宁,则将充分发挥彩电第一销售渠道的力量,进一步帮助品牌提升市场份额,带给消费者更多大屏精品。此次联合小米首发新品,从硬件上说,满足了消费者的视听需求,从价格上说,也称得上年度最划算的剁手时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