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种科技狂欢叫:一加Pop-up,源至用户至上理念

资讯 TOM    2019-01-16 17:25

如果你参加过Yeezy 限量版、Air Jordan限量版、苹果新品发售的抢购,那么你一定对一加Pop-up 闪店活动大排长龙的火热气氛不会感到陌生。每次一加举办Pop-up闪店活动,众多一加的用户便迫不及待地想要第一时间体验一加旗舰新品,全球的“加油”们纷纷参与到这场科技狂欢中来。

一加Pop-up闪店活动举办至今已有四年历史。早在2015年,一加首次在纽约时代广场开展Pop-up闪店活动时,便吸引了当地用户踊跃排队。自此之后,一加手机的每场Pop-up闪店活动,都会吸引全球范围的大批用户排队抢购。在印度地区,有加油提前17个小时前来排队购买一加5T;在欧美地区,欧洲加油们更是冒着零下几度的严寒排队抢购,深怕错过与一加新品亲密接触的机会。火爆的一加Pop-up闪店活动,亦成为一个中国品牌出海备受大家关注的“一加现象”。

有种科技狂欢叫:一加Pop-up,源至用户至上理念

事实上,一加 Pop-up 闪店活动所造就的“一加现象”,与一加用户至上的理念是分不开的。首先,一加是唯一一个在产品设计和开发的每个阶段都考虑用户反馈的品牌,用户参与度很高。从2013年底成立,一加手机决定通过社区的方式与全球用户沟通,与他们一起探讨什么是最好的智能手机,并且在一个功能推出之前会选择询问用户的意见,这样就让很多用户对这个品牌有了很深的参与感。而在一加1发布的时候,他们还曾经把“Created together with our fans ”印在手机外盒上,社区也成了一加和用户更平等更透明的沟通渠道。

其次,一加非常重视与用户群体的有效互动。在一加6上线后,一加首次以“产品”为主题推出“Open Ears”论坛,并在印度公开邀请粉丝参与,针对用户需求对系统和产品进行持续优化。有效的社区建设维护了一加用户忠诚度,同时也帮助一加进行更加广泛的口碑传播。

此外,Pop-up闪店活动为聚焦线上渠道的一加提供了一种重要的补充渠道,让更多用户能提前体验到新机。每年举行的一加Pop-up闪店活动,更多地将注意力聚集于建立和粉丝的深度沟通,成为一加与粉丝的独有连接点,并通过与粉丝的连接带动产品的预售。现在,Pop-up闪店活动已成为一加的品牌传统与特色。

有种科技狂欢叫:一加Pop-up,源至用户至上理念

截至2018年,一加Pop-up闪店活动累计33个国家57个城市,突破25000人参加。而在一加与粉丝进行深度沟通的一加社区,有来自全球196个国家,超过550万用户。借助良好的用户口碑,一加旗下产品已走向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未来,一加将继续坚持只做旗舰的精品策略,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一加全球社区用户和消费者带来轻快流畅的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