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工场十年磨砺,初心未变;下一个十年,更具辉煌。

资讯 TOM    2019-01-28 11:40

 

梦工场十年磨砺,初心未变;下一个十年,更具辉煌。

梦工场品牌创始人郑显妙女士说:“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审美的追求,时尚已经变成一种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生活方式,不仅是大人,还有孩子; 我们本着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时尚而又有意义的平台,于是,便有了梦工场的出现。”

这十年,温州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带着初心一路硕果累累。

温州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hina· Dreams Marketing Group) 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少年儿童文化事业开发和传播。2013年底,组织建立互联网营销策划团队,旗下拥有梦工场小超模俱乐部(Dreams Talent Agency) 、Willhoo(微盒互动)两大品牌。自2010年开始,梦工场策划执行“环保小卫士”线下选拔活动,至今已整整运营了9周年,在中国也是少有的能把环保和时尚秀场完美结合的少儿赛事。2015年9月25日,梦工场纽约分公司(DREAM PERFORMING ARTS NEW YORK,INC.)成立。2016年8月在纽约曼哈顿studio 450成功举办第一场中美少儿时尚主题游学发布会。2017年,美国达拉斯梦工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FLYING DREAMS FASHION MEDIA LLC)正式成立;2017年,梦工场更是策划执行了国际少儿模特全球大赛。此次赛事历时5个月共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42个大型分赛场,大赛辐射全球200余个城市,赛事海选参赛人数高达21064人。赛事轰动了整个中国少儿模特圈,成为业内金笔。2018年,梦工场又先后策划执行了海涛天使梦·2018世界青少年服装绿色设计及表演大会和2018 HOT MAMA 国际辣妈中国区选拔赛。

梦工场十年磨砺,初心未变;下一个十年,更具辉煌。

这十年,梦工场旗下小超模俱乐部带着初心为孩子创造一路繁花。

梦工场小超模俱乐部多年来深耕少儿模特培训市场,从师资匹配、课程内容、用户体验等方方面面拥有目前少儿时尚业最优质的储备。除了温州总部梦工场,浙江乐清、乐清虹桥镇、江苏镇江、浙江杭州也设立了分部,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

梦工场执行校长梁伟豪老师认为:“少儿模特教育应尊重孩子天性,不必相较于成人模特。梦工场的教育更多的是在音乐素养、镜头意识、服饰搭配、心理素质以及对自我身材的管理能力方面的培养。我们除了课堂上的教育,更多的是提供好的舞台让孩子一遍又一遍的锻炼,破茧成蝶。” 所以,从当地品牌发布会、到中国国际时装周、再到全球四大国际时装周;从各大品牌方新品拍摄、到执掌各品牌代言人都出现了我们梦工场小超模的身影。

这十年,梦工场小超模总是能带给我们连番惊喜。

梦工场6岁的小超模竟已成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常客,LE LUPERCUS,Pider BB等品牌发布会上都出现过他的身影,并且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花布点小模特大赛上一举拿下金奖。他就是我们梦工场小超模,董成宇。最初接触模特的原因只是孩子喜欢,想着可以锻炼形体和胆量。但慢慢的董成宇的变化却让大家都惊喜万分,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和严以律己的自律性在一个6岁的小男孩身上熠熠生辉。

梦工场十年磨砺,初心未变;下一个十年,更具辉煌。

梦工场的老师相信每位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是金子总会发光,而小超模杜沛谊就是那颗闪闪发光的金子。从第一节课的畏畏缩缩到现在面对聚光灯能淡定自若微笑的小女孩;从毫无舞台经验到各种大赛的种子选手;从教室的小小T台到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一路披襟斩棘。如果你看到她,相信你会被她的笑容所感染,被她的自信所吸引。

梦工场十年磨砺,初心未变;下一个十年,更具辉煌。

更令人骄傲的是这两位梦工场小超模在本月都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这是中国小超模的荣耀更是我们梦工场的荣耀。

梦工场十年磨砺,初心未变;下一个十年,更具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