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通教育专注K12教育,聚焦打造优质教育

资讯 TOM    2019-01-17 09:52

近日,经国务院同意,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九部门联合向省级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印发中小学生减负措施的通知》,从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严格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家庭履行教育监护责任、引导全社会树立科学教育质量观和人才培养观,强化政府管理监督等方面进行了顶层设计和具体规范。这对于中国教育的发展未来具有重要的意义。

全通教育专注K12教育,聚焦打造优质教育

中小学生的教育一直是社会非常注重的问题,随着社会迅速发展,K12教育规模不断增大,关注度持续提升。针对于中小学生的教育问题,不少品牌积极推出K12教育服务,以不同形式进行教育引导;而全通教育作为知名的在线教育平台,融合科学技术,聚焦并专注于中国K12基础教育领域的互联网应用和信息服务运营,结合软件、互联网、电子产品终端等技术,承接、整合,形成了涵盖家校互动、课堂教育、课外教育、校园安全等全过程多媒介的教育信息化,为中小学生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为中小学生开辟有效个性的学习环境。

全通教育专注K12教育,聚焦打造优质教育

K12教育是打造中国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必经之路,是每一位学子实现梦想的必要阶梯之一。为了能够打造优质的K12教育,全通教育借助O2O模式形成了“平台应用+服务拓展+内容增值”的市场运营能力,全方位地为校园、家长、学生等进行综合的教育服务;

同时全通教育通过建设网络学习平台和特色资源库,促进课内外学习的融合,推动K12教育活跃发展,以全新的个性教育方式为学子们带去更加轻松有效的学习体验。目前,全通教育的K12综合服务已经形成了行业的口碑,为基础教育做出巨大的贡献,同时紧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全通教育将会不断地迭代更新相关教育产品服务,打造更加智能化的K12教育产品,与时俱进,创造活性化的K12教育生态圈。

全通教育专注K12教育,聚焦打造优质教育

针对于K12发展的趋势,预计2019年K12教育规模将会持续暴涨,而K12教育的更新升级要求将紧接着提高。如果要在K12市场中持续保持热度,将要在内容、服务以及创新方面加大力度。全通教育作为K12教育起家的品牌,未雨绸缪,在发展K12的综合服务业务上,不断地根据时下的发展风标,响应国家相关政策,保持积极创新的能力,打造个性化教育内容完善K12。目前,经过近十年努力,全通教育业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3个省160多个地市,服务全国超过65000所学校、4500万用户,500 多名线下服务团队与近 48,000 所中小学(幼儿园)建立了长期应用服务关系,成为中国K12基础教育领域最大的服务运营机构。

全通教育专注K12教育,聚焦打造优质教育

K12教育目前发展空间大并且朝互联网化,因此可预测在线K12教育将会是发展的新特征之一,而全通教育独占优势,毕竟全通教育作为“中国在线教育百强榜十强”企业,对于在线教育的运营已经轻车熟路了,在教育内容类、教育工具类、教育平台类、综合性教育以及教育信息化方面持力奋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构建K12教育活力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