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合佳缘集团多屏直播持续火热 《非诚勿扰》导演赞不绝口

资讯 TOM    2019-01-28 16:11

2019年1月22日,国内互联网婚恋龙头企业百合佳缘集团,在APP端推出多屏直播新玩法,开创线上围观相亲先河,创造婚恋社交新模式,引领未来“婚恋+直播”发展新方向。

“婚恋+直播”新模式玩法 “关窗密聊”功能c位出道

互联网婚恋行业发展至今已经十多个年头,百合佳缘集团紧跟用户趋势,投身于打造品牌年轻化的浪潮。这在此次重磅推出的多屏直播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参与多屏直播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个性化的择偶需求,在“直播”首页选择同城、高学历专区等各具特色的分区。用户不仅可以体验新潮的看播、直播、设置美颜、背景音乐功能,还可以主动申请连麦。每次直播结束,还可以查看该场直播数据,非常符合年轻人对婚恋直播中高颜值、个性化互动的需求。

百合佳缘集团多屏直播持续火热 《非诚勿扰》导演赞不绝口

随着平台用户的年轻化日趋明显,热衷网络社交的95后、00后,更倾向于社交个性化、私密化。而“关窗密聊”功能则凭借符合年轻用户的网络社交特性,以超高人气C位出道。如果观众只想跟主播一人聊天,则可以开启“关窗密聊”功能,其他观众是看不到聊天内容的。值得注意的是,关窗密聊限时一分半,每天可和所守护主播关窗密聊的次数也有限,如果聊得投机,可以选择跟主播私聊。“关窗密聊”既为年轻用户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满足了他们对于隐私保护的需求,可谓是两全其美。

百合佳缘集团多屏直播持续火热 《非诚勿扰》导演赞不绝口

《非诚勿扰》栏目组首“尝”鲜 远程面试获导演力赞

风靡大江南北的相亲选秀节目《非诚勿扰》,一度引领相亲婚恋的新潮流。《非诚勿扰》栏目组导演杨导,在敏锐的洞察到年轻用户心理后,通过百合佳缘集团旗下百合婚恋、世纪佳缘APP的多屏直播功能,对节目嘉宾进行二次面试与后期沟通,取得了极佳的效果。

百合佳缘集团多屏直播持续火热 《非诚勿扰》导演赞不绝口

沟通结束后,杨导惊喜的表示:“现在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快,很多嘉宾都没有时间来参加二次面试,通过百合佳缘集团旗下的百合婚恋、世纪佳缘APP多屏直播功能,解决了栏目组和嘉宾异地沟通难的痛点,也降低了二次面试和沟通的人力、时间和经济成本,我非常满意”。参与远程面试的小张表示:“百合佳缘旗下百合婚恋、世纪佳缘APP多屏直播功能,给异地嘉宾二次面试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之前由于距离北京路途远,一度想要放弃二次面试的机会。多屏直播的出现,不仅解决了我路途远的难题,更为我提供了亲朋好友来助阵的机会,在他们的支持下,我在二次面试中信心十足,表现出众。”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 守护主播机会不容错过

近些年来,直播凭借天然的娱乐性、实时性、交互性,成为颇受年轻人追捧的沟通方式。随着互联网婚恋行业的深入发展,”婚恋+直播“模式逐渐成为婚恋全产业链新趋势。以百合佳缘集团旗下世纪佳缘、百合婚恋APP,推出的多屏直播功能为例,赠送礼物、守护主播,作为快速吸引主播好感的功能,成为增进感情的重要方式。有趣的是,收到礼物的主播会提升相应缘分值,这就意味着送礼者和收礼主播之间的缘分也会得到提升,在融洽的互动中,主播跟观众的关系又更近了一步。

而“守护”功能的开启,则意味着观众在直播间,可以宣布守护心仪主播的“主权”,符合年轻人对待感情热情奔放、敢爱敢恨的人群特征。守护主播之后,会获得一系列特权,比如快速连麦,即使连麦人数已满时,排队位置会会自动优先你就可以快速跟主播连麦。更酷炫的是,开启守护的观众每次进入直播间后,还会自带拉风特效,瞬间变成全场瞩目的焦点。

百合佳缘集团多屏直播持续火热 《非诚勿扰》导演赞不绝口

“标准宅男”小周,在体验了多屏直播后表示:“在其他的直播平台,总会错过自己喜爱的主播,而在百合婚恋、世纪佳缘APP上使用’守护’功能后,终于可以不再错过。现在也和心仪的女神也有了更多的互动,非常的开心”。

实名认证芝麻信用加持 一键生成小程序随时分享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以微信、QQ、百合婚恋、世纪佳缘为代表的超级APP,用户量极速上升。庞大用户群的出现,使得营造安全可靠的网络社交环境,成为互联网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用户总量高达3.1亿以上的婚恋行业巨头——百合佳缘集团,在推进婚恋社交网络实名制的道路上,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此次推出的多屏直播,便是建立在实名认证和绑定芝麻信用的基础上。该功能在净化直播平台空间的同时,又能让用户聊得开心、省心,更安心。

百合佳缘集团多屏直播持续火热 《非诚勿扰》导演赞不绝口

今天,微信作为人手必备的超级APP,几乎成为年轻人的“身体器官”,而小程序的出现,更是将熟人社交发展到了极致。百合佳缘集团旗下世纪佳缘、百合婚恋APP推出的多屏直播功能,将微信小程序运用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用户可以分享小程序,邀请亲朋好友一起直播,随时、随地、随心的参与互动。

未来,百合佳缘集团将继续深入挖掘年轻用户需求、贴近百姓日常生活,不遗余力的探索婚恋社交新模式,继续创造出更多、更新的互联网婚恋社交新玩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