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时光岂能浪费在洗碗上?那就一懒到底,洗消烘存都不用管了

资讯 TOM    2019-01-17 15:51

作为一名90后,小编结婚前几乎从来没洗过碗,自己美好的时光里,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岂能将时间浪费在洗碗的工作上?

美好时光岂能浪费在洗碗上?那就一懒到底,洗消烘存都不用管了

结婚之后,不想洗碗几乎是不可能了。开始的时候老公践行婚前的承诺,洗碗是男人爱护老婆的行为,岂能因为洗碗而伤害自己的柔荑?短时间内,老公默默的忍受了,但随着时间推移,老公的不满情绪也起来了,似乎有罢工的事态。幸好家公家婆及时赶到,洗碗工作自然转移到他们身上,小编不洗碗的危机得以破解。但是好景不长,老人回家之后,洗碗工作自然又提上议事日程。

美好时光岂能浪费在洗碗上?那就一懒到底,洗消烘存都不用管了

其实嘛,洗碗这件事情并非多艰辛,但却是一件耐心活。冲洗之后擦拭干净,等碗碟水分干了之后才能放到消毒柜里,需要多个步骤才能完成,而且重复性工作频次高,早中碗一日三餐每隔几个小时就要洗一次,感觉太浪费时间;另外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吃完饭后有其他事情要做,一出门之后残羹剩菜遗留在厨房水槽里,再次瞧见的确比较辣眼睛;如果身心疲惫的回家却不想再动时,厨房的碗碟逐渐累积起来,也是一个影响心情的问题。

美好时光岂能浪费在洗碗上?那就一懒到底,洗消烘存都不用管了

所以,长此以往,洗碗问题会影响生活品质和生活情趣的。于是,购买安装一台实用可靠的洗碗机已经成为小编的强烈需求。对于洗碗机。小编怀着心理预算大约4000大洋左右,搜索了各大电商,查阅了百度知乎,经过多次研究对比之后,最后选择了华帝厨电洗碗机JWV8-H5系列。这款洗碗机具备清洗、消毒、烘干、存放等四项洗碗全流程功能配置,恰恰符合小编全面化解决洗碗问题的需求标准,各项性能配置也是超过行业类似价位段的标准,可以说是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另外该产品的黑晶面板、隐形UI界面和弧形美学把手,嵌入式的高颜值美学造型搭配橱柜风格十分融洽,也是小编心仪的原因之一。

美好时光岂能浪费在洗碗上?那就一懒到底,洗消烘存都不用管了

在清洗方面,小编对华帝洗碗机JWV8-H5无论是硬件或程序设计十分满意,毫无疑问比自己手洗更加干净。硬件上,采用上下双喷臂高压强喷冲洗方式,加上75摄氏度高温煮洗,26个喷水孔同时工作,确保碗碟的油污死角和重度油脂可以强力瓦解清除。传统水槽的全屋热水温度一般为42摄氏度,比较之下自然洗碗机就洗得更洁净了。在洗涤程序上,针对餐具的数量、类型和油污程序,可以选择冷水洗、快速洗、日常洗、晶柔洗、超强洗和节能洗等六大模式,确保更加省水省电省时间。比如高脚玻璃酒杯就合适晶柔洗,这种模式对易碎、易损和温度敏感的餐具,提供更加拟人化的洗涤模式。

美好时光岂能浪费在洗碗上?那就一懒到底,洗消烘存都不用管了

人工洗碗方式,碗碟的消毒工作是没有的,一张抹布擦拭一下就可以了,不但没有达到消毒效果,可能还会粘帖细菌。实际上,碗碟消毒是十分重要的,碗碟残留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葡萄球菌对健康潜在危害极大,洗碗机比较手工洗碗带来的消毒模式,是健康家庭生活的一大惊喜。

如果说清洗和消毒是洗碗工作的前奏,那么碗碟的烘干和存放则是洗碗工作的后续事宜。华帝洗碗机JWV8-H5不但通过75摄氏度高温循环冲洗进行消毒,还具备烘干和存放功能。这种碗碟的存放不是简单的存放,而是要确保无细菌滋生的环保效果,这相当于洗碗机也是一台消毒柜的概念。

值得小编欣慰的是,华帝洗碗机JWV8-H5采取的热风烘干技术,是目前最好的一种烘干方案,比其他产品的冷凝烘干和余温烘干更加靠谱。该方案通过77摄氏度的高温热风进行烘干,强行排除腔内的水汽,能够很好的确保每个碗碟都无任何水汽残留。

在存放环节,华帝洗碗机JWV8-H5率先采用了新风换气系统。新风系统是今年室内健康家居行业的一项技术革新,想不到华帝厨电居然舍得在洗碗机内跨界配置这样的性能。简单来说,在空气封闭环境下,不流动的空气中有大量的细菌滋生物,碗碟静态存放久了就容易滋生各种霉菌。华帝洗碗机通过新风换气系统,进风口和排风口不断的循环更换新鲜空气,让餐具保持持久清新干爽。

不想洗碗的理由有千万种,这时候的的确确该拥有一台洗碗机了。一台好的洗碗机,可以让这个问题变得十分简单,华帝洗碗机JWV8-H5就是这样,让小编可以用“不想洗碗”的理由懒下去,而且是一懒到底。这就是科技发展的魅力。科技发展的本质就是提升生活品质,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方式,在洗碗这件事情上,小编的确是享受到了科技的美好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