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善行”慈善拍卖活动,乐刷用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9-01-17 17:02

随着社会的发展,企业也不仅要创造社会效益,更承担者相应的社会责任。本着奉献社会的责任理念,乐刷科技在不断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建设,践行社会责任。

近日,乐刷科技“乐善行”公益小组举办了一场慈善拍卖活动,将捐赠的爱心物品进行拍卖,乐刷员工们纷纷踊跃参加,线上线下同时竞价,整个活动过程十分火爆。拍卖活动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后续的“乐善行”公益活动。

一位参与竞拍的乐刷员工讲到,很高兴拍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让他觉得更开心的是,可以通过这次的活动,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

“乐善行”慈善拍卖活动,乐刷用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乐刷员工踊跃参与慈善拍卖活动

“乐善行”慈善拍卖活动,乐刷用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一名乐刷员工拍到物品,为慈善献上绵薄之力

乐刷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善行公益小组是乐刷专门筹划成立,集结公司爱心人士,通过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弘扬社会正能量。秉承“助人为乐 与善同行”的理念,积极投身于多个领域的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中。

从2017年开始,乐刷开启“乐善行”公益计划,“乐善行”爱心团队走进了深圳南山万家福颐养院,给老人们送去暖心的慰问品;走进心星园训练中心,为可爱的孩子们带去了涂鸦袋和水彩笔;走进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为小朋友们送去了厚厚的衣物,让他们温暖过冬;走进南山区关爱特殊儿童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苹果平板电脑,帮助老师更好地开展多媒体教学。“乐善行”爱心团队从未停止脚步,会把更多温暖传递给社会。

乐刷科技成立于2013年,以移动支付业务为基础和核心,致力于为各行业商户提供支付、商户运营及金融科技多层次的整体解决方案。多年来,乐刷科技不断夯实支付基础,坚持技术创新,深耕中小微商户支付场景,通过科技创新为商家提供优质、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数据显示,乐刷科技已服务约五百万商户,涵盖餐饮、零售、文娱、美容、家装、物流、医疗医疗等多个行业,得到了广大中小微商户的信赖与认可。乐刷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也关注社会中的弱势群体,以社会健康发展为己任,积极襄助公益事业,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成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表率。

如今,乐刷科技已将公益慈善事业建设常态化、社会化,用一点一滴的善行践行着服务社会的大责任,同时,也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发挥企业正能量,回馈社会,传递温暖,让爱延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