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单app打破传统社交的壁垒 约单模式让社交更丰富

资讯 TOM    2019-01-17 17:50

社交作为人类最重要的社会行为之一,可以说人们的需求除了衣食住行四大刚需之后便是社交。在人类的众多生理需求里有排解孤独,寻求关注、被大家赞美、被认可、被需求类似的需求占有很大比重,生理需求有求偶等,间接的需求就更多,所有为了生存而做出的行为多为间接生理需求。同时,社交不单单属于年轻人,不分年龄段不分阶级,人们渴望获得信息,更需要分享。

《第3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表明,截止2016年12月,中国网民达到7.31亿人,互联网普及率为53.2%,网民规模连续十年快速增长。国内社交应用类型主要有三大类,分别是即时通讯工具、综合社交类、图文/视频社交应用,其中各类使用率近九成属于即时通讯类,近六成的使用率是综合类工具,图文/视频类应用使用率为五成。

在即时通讯社交领域,社交应用市场里面大家耳熟能详的国内软件都属于腾讯,一个是微信一个是QQ,这两个超级大软件把市场垄断,几乎每个人的智能手机里面都下载了QQ和微信,在 2019 年微信公开课上张小龙讲在2018年8月微信的日登陆量超过10亿,众所周知,社交软件是超级流量的聚集地,同样也是利益创造地,但是由于超级软件的垄断,在想通过即时通讯社交占领市场,获得红利几乎不可能,所以很多创业者将目标放在了其他类型。

后起之秀陌陌在陌生人社交领域做成规模,并加上直播等功能后,平台迅速盈利,但是却忽视陌生人之间的根本需求和痛点:真实信息、快速和价值约会。

约单APP根据用户的需求,将真实信息加强,并把加强快速和价值约会,创造出“社交+服务”的约单模式。

约单APP要求用户在注册和使用输入完整的真实的个人信息,并由官方进行人工审核,为了保障买家卖家双方的真实性,约单APP剔除造假和谎报个人资料的欺骗者,从平台端规避用户上当受骗的情况。每一个注册约单APP的用户都需要通过五层认证,包括身份、技能、微博、支付宝绑定和微信支付绑定,为了保障约单APP的注册用户之前提供信用支持,这系列措施都力求平台信息的真实和可靠性。

约单模式是将“社交”和“服务”相结合,让社交更加具有价值,同时让服务更加个性化和差异化。

约单APP的按需求定制服务:传统的社交都需要一一匹配交流,约单APP为了用户的不同的服务需求,直接根据你的需求来自动为用户匹配能满足你需求的服务达人,再由用户来挑选最看中的达人来交流。

约单APP的查找匹配模式:约单采用科学算法,通过手机LBS和雷达扫描迅速定位,为用户寻找和推送距离最近、匹配度最高、性价比最高、人气最高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约单APP的保障模式:约单平台要求用户身份认证和技能验证,通过定金交易,保障双方的安全,对于服务需求,技能达人可以选择应邀也可以选择不接单,双方在平等尊重中撮合双方成交。

在约单APP接受服务邀请,用户将时间变现,在约单APP上约会美女看电影或者一起吃饭,支付部分对方时间成本,让双方时间变得更有价值,社交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