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衡水银行:玩转新春,全家福大奖等你拿!

资讯 TOM    2019-01-29 16:56

春节临近,到处都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2019年1月21日,衡水银行重磅推出“欢迎回家”主题系列活动之“春节团圆,全家福送到家!衡水银行圆您幸福梦”(简称送全家福活动)大型福利活动。衡水银行举办此次“送全家福活动”是为回馈新老客户,感谢各位对衡水银行的支持和厚爱,也给大家拜个早年,送上衡水银行新春祝福。

衡水银行:玩转新春,全家福大奖等你拿!

衡水银行:全家福送到家

为让衡水人民能最大限度的获得新春祝福,享受衡水银行多种福利。此次活动,衡水银行全面出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服务模式,在全行52家营业网点同时发起“送全家福活动”,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所在地,就近选择,十分便利。

长久以来,碍于安全顾虑,人们更信赖线下交易,银行也更倾向于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营销推广模式,收到了一定成效。但随着新媒体交易模式的井喷,消费观念的转变,新媒体营销和互联网品牌深入人心。最近几年,衡水银行凭借灵敏的“嗅觉”,洞悉市场变换,除旧立新,紧跟时代发展,多次举办全媒体探索活动。

放眼未来,立足衡水,衡水银行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衡水人民,在春节来临之际,衡水银行重金打造“欢迎回家”主题系列活动,让在外奔波的衡水人充分体会家乡温暖,享受衡水银行新年福利。“送全家福活动”做为“欢迎回家”主题活动之一,是衡水银行2019年首个新春大礼。

衡水银行:玩转新春,全家福大奖等你拿!

衡水银行:全家福送到家

据悉,“送全家福活动”将贯穿2019整个春节,自2019年1月21日开始,持续到2019年2月19日。活动期间,凡到衡水银行办理相关业务的客户均可参与活动,获取相应数量积分。据衡水银行职员介绍,用户凭积分可以兑换衡水银行精品全家福拍摄大礼包。不仅如此,本次活动参与成本低,奖品丰厚,兑奖机制灵活,更有128元、299元、599元、899元全家福套餐等多种福利供用户选择。

温馨提示一下,此次“送全家福活动”中,兑奖优惠券发行数量有限,采取先到先得,赠完即止的方式。兑奖积分以客户当天办理业务累计积分为准且所有客户不能重复领奖。精品大奖,数量有限,衡水地区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你的犹豫,也许就是别人的机会,且行且珍惜。

衡水银行圆您幸福梦,1月21日“送全家福活动”已率先开启,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