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随时代步伐,中正锅炉持续推进饲料巨头产能升级

资讯 TOM    2019-01-18 11:45

自2012年以来,中国饲料产量已连续7年跃居世界第一,但是我国饲料行业大而不强、大而不优的局面并未得到缓解。随着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饲料行业必须要抓住机遇,加快产业升级,谋求更好的发展。中正锅炉作为一家国际化的锅炉制造企业,紧随时代发展步伐,产品技术持续升级,成功助力饲料行业巨头双胞胎集团。

双胞胎集团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农牧集团,旗下共有60多家子公司,全心致力于饲料研发与制造、生猪养殖、粮食贸易等业务。饲料行业中制粒、调质、烘干、消毒等生产工序都需要充足蒸汽,因此蒸汽锅炉是其生产线中一项重要的设备。

初期,江西双胞胎子公司发现正在使用的蒸汽锅炉出力不足,锅炉内水受热不均匀,加热缓慢,效率低下,严重影响饲料的品质。因此公司决定花费大量精力去进行实地考察,力求能够选购出效率高、出力足的锅炉设备。

经过多方考察和论证,最终选择了和有三十余年锅炉制造经验的中正锅炉合作。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工业锅炉行业先进的生产工艺装备,并创立下料数字化,焊接自动化,装配模具化的工艺标准,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同时,中正锅炉还建立了一套专业化的技术研发系统,设计出的锅炉设备结构合理,有效提高了蒸汽锅炉的各项性能。中正锅炉研发出的科研成果还成功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为行业创新树立了典范。

最终,于2011年4月12日,江西双胞胎子公司在中正锅炉购进了一台DZL系列蒸汽锅炉。

紧随时代步伐,中正锅炉持续推进饲料巨头产能升级

同年5月,阳江、周口、柳州、咸阳双胞胎子公司也纷纷购入了中正生产的蒸汽锅炉。

经过1年多的使用,中正高质量的蒸汽锅炉凭借安全高效,出力足,蒸汽品质高等众多优势提高了饲料的生产,为双胞胎集团节约了大量运行成本投入,也在双胞胎集团树立了口碑。

随后的5年时间内,双胞胎集团为扩大产能,以平均每年15台的频率在中正锅炉购进各项锅炉设备。

紧随时代步伐,中正锅炉持续推进饲料巨头产能升级

2017年,双胞胎集团为响应政府“煤改气”等环保政策,实施燃煤锅炉改造计划,又先后在中正锅炉购入更加清洁环保的天燃气锅炉,生物质锅炉等。该节能环保型锅炉经过特殊的工艺设计,能有效降低SO2、NOx等大气污染物的排放量,环保指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锅炉行业的主导产品。至今,已累计购入60多台中正锅炉。

中正锅炉产品质量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保证了双胞胎集团生产线能持续、稳定运行,产能得以有效发挥。据双胞胎集团官网显示,集团产能持续上升,已连续6年以100万吨的速度增长,年销售量突破900万吨,位居全国前列。

以上合作历程,无不显示着双胞胎集团对中正锅炉产品的高度认可,对中正锅炉技术创新的高度肯定。

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未来饲料行业必将整合加速,大型企业产业链不断增加,适应环境绿色发展。中正锅炉作为饲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将会从技术创新、产品质量、服务体验三个方面全面升级,成为饲料行业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