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与万达宝贝王达成合作,为孩子带来神奇周末之旅!

资讯 TOM    2019-01-18 12:01

为打造美好的亲子时光,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神奇的假期。近期,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联手万达宝贝王,举办了盛大精彩的周末嘉年华活动。

活动中,gogokid吉祥物独角兽Unee成为了小朋友最贴心的小伙伴,带领孩子们安全游览的同时,还给小朋友们带来了神秘的礼物。据悉,该活动将持续一整月,让孩子在新一年开始的每个周末都过得不一样。

gogokid联手万达宝贝王,开启孩子周末奇妙时光

据悉,2019年1月的每个周末,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都将携手万达宝贝王,举办多场别样的亲子巡游活动——周末嘉年华。gogokid的吉祥物Unee也会亮相周末嘉年华,与小朋友近距离接触,带领小朋友在广场内游览、合影,同时也会给每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送上精美的礼品,gogokid希望与每一位小朋友共享奇妙的周末时光!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与万达宝贝王达成合作,为孩子带来神奇周末之旅!

(图:gogokid吉祥物独角兽Unee与孩子们互动)

吉祥物Unee亮相,守护孩子们的梦想

gogokid吉祥物Unee的形象灵感来源于独角兽,配合可爱的小翅膀,以及富有魔法神力的尖角,造型非常暖心。值得一提的是,Unee头上的尖角是一个像哆啦A梦口袋一样神奇的魔法道具,可以想象一下,当小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Unee就会出现帮助小伙伴解决学习上的问题,还可以变出小星星、星星糖果,奖励给勇敢开口讲英文的小朋友,以示加油鼓励。在日常的课程学习中,Unee不仅是孩子学习上的好帮手,更能使用魔法,带小朋友“瞬间移动”到美国,感受异国文化的魅力。

在活动现场,一位小朋友和Unee开心地互动,还邀请Unee和她合影,离开的时候,小朋友恋恋不舍的和Unee说“Goodbye”;同时,Unee还在活动中为孩子们送出了gogokid精心准备的礼物包,含有价值298元课程试听卡、笔记本、气球和糖果等,收到礼物的小朋友纷纷用英语向Unee表示了感谢,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与万达宝贝王达成合作,为孩子带来神奇周末之旅!

(图:周末嘉年华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独角兽的形象只能出现在童话故事中或者孩子们的梦境中,在孩子们心中,独角兽有“独一无二”、“与众不同”、“遥遥领先”、“可遇而不可求”的形象特质,是孩子们期盼见到的神奇生物。在周末嘉年华活动中,gogokid独角兽Unee将孩子们的幻想变成了现实,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独角兽与gogokid的搭配,更表达了gogokid希望守护孩子梦想,并帮助孩子们圆梦的美好愿景。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与万达宝贝王达成合作,为孩子带来神奇周末之旅!

(图:gogokid吉祥物Unee)

Unee不仅承载着gogokid守护孩子,陪伴孩子成长的愿望,也寓意着每一位孩子都是gogokid的希望,gogokid愿意一直做那个承载着孩子们希望的独角兽,温暖又纯粹,带给孩子们勇气与欢乐,伴孩子们努力前行。

多领域全面合作,gogokid引领行业发展

gogokid是一家专注于4-12岁孩子在线1对1英语教学的教育科技企业,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理念中,不仅要成为英语知识的传播者,更要成为陪伴孩子成长的守护者。目前,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凭借科学的课程体系,100%优质北美外教等优势,已成为行业的优秀代表。

在课程体系方面,gogokid已经具备了国际前瞻性和国内领先性。gogokid的课程基于美国小学主流标准(CCSS)深度开发,并设置了“8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此外,还重点参考了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提出的5C课程标准、巴克教育研究所的PBL项目式学习理论、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提出的SED(social & emotional development)课程标准,以更加先进、合理的课程设置,提升孩子学习英语的效率。

优质的师资,一直是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最核心的竞争力。目前,gogokid外教师资水平已全面领先于行业,并实现了“3个100%”。在外教国籍方面,外教100%来自北美(美国和加拿大),其中美国本土外教占比更高达94.85%;在学历方面,外教已经100%达到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博士学历占比高达35.5%;在教龄方面,外教老师100%具有1年以上教龄,教龄3年以上者的占比已达到了83.92%。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与万达宝贝王达成合作,为孩子带来神奇周末之旅!

(图:gogokid北美优质外教)

另外,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一直致力于探索引入优质的教育资源,丰富教学内容。

2018年10月,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与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引进“柯林斯大猫(Big Cat)”经典英文分级阅读原版内容;同期,gogokid还与全球顶级出版社——美国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出版社(简称TCM出版社)达成合作,获得TCM出版社包括数学、科学、社会等多个系列分级读物的数字版权授权。

去年11月份,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作为唯一受邀出席的教育科技企业,出席了在美国哈佛大学举办的“2018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与来自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等学府的十余位资深教育专家和学者就教育科技和语言学习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语言教育的未来方向。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与万达宝贝王达成合作,为孩子带来神奇周末之旅!

(图:gogokid团队参加“2018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

此次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联合万达宝贝王举办周末嘉年华活动,传递出了“守护孩子梦想,陪伴孩子成长”的决心。未来,gogokid还将进一步加强线上与线下的联动,为孩子带来更多有趣、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