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Work中国携2018卓越成就,谱写未来新篇章

资讯 TOM    2019-01-29 17:50

与中国同举创意创作瑰丽梦想,共襄创造创新壮美盛举

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服务提供商WeWork以令人瞩目的社区影响力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姿态,收获了硕果累累的2018

凭借厚积薄发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想象力,WeWork得以携手中国、扎根中国、助力中国,与广大合作伙伴及会员一起实现更多、成就更多

搭乘中国“双创”政策和“一带一路”规划,WeWork将在2019携持之以恒的本土化战略、前沿科技创新和暖心社区服务,登陆武汉、广州、西安、苏州等创造之城,持续助力中国创新经济的腾飞远航

(2019年1月25日,上海)金猪送福、辞旧迎新之际,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服务提供商WeWork以令人瞩目的社区影响力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收获2018累累硕果。WeWork现已覆盖27个国家的100个城市,在425个办公空间服务逾40万全球会员。WeWork中国也在过去一年加速拓展商业版图,保持高昂发展势头,现已拥有74个社区空间,广布北京、上海、香港、杭州、成都、深圳,点亮本地创造者生活与事业,以富有创造力的新型工作方式,激励更多创造者实现人生理想。八年前,WeWork由AdamNeumann先生和MiguelMcKelvey先生联合开创;而八年后的今天,WeWork已在东京、伦敦、纽约、巴黎、上海、北京等人才济济的大都市,引领世界各地的8,000名员工,一同抒写未来工作生活方式新篇章。

WeWork中国携2018卓越成就,谱写未来新篇章

中国WeWork领导团队新春送祝福

WeWork亚洲副董事长李恺先(ChristianLee)先生说道:“能够见证并推动WeWork在中国蒸蒸日上,我们倍感欣悦。WeWork突飞猛进的发展姿态和杰出明智的市场部署如同定心丸,让诸多合作伙伴更加信任WeWork、支持WeWork。未来的一年,无论是空间增长、业务拓展抑或服务升级,WeWork都将继续携手本土合作伙伴,携手助力更多本地会员事业有成、人生美满,成就更好的自己,共享在WeWork的无限机会,连接更广阔的世界。”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也表示:“WeWork耕耘中国市场逾两年,以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姿态取得了可喜成果,惠及各类大中小型企业。搭乘中国‘双创’政策和‘一带一路’规划,WeWork将在2019携持之以恒的本土化战略、前沿科技创新和暖心社区服务,登陆武汉、广州、西安、苏州等创造之城,持续助力中国全民族创新经济的腾飞远航。”

扎根中国:招募本地化团队深耕中国市场

2018,是WeWork中国立足本土、广拓市场的一年。两年半以来砥砺前行,WeWork积极拓展中国版图,已拥有74家社区,年平均增长率达600%,会员总数逾八万五千(包括正式会员和闪座会员),其中大企业会员的整体占比超过三分之一。除了广布北京、上海、香港等一线城市商业中心,WeWork也大力进驻杭州、成都等新兴崛起创新都市。2018年4月,WeWork宣布与国内首屈一指的联合办公社区裸心社携手,成就WeWork中国本土化发展与伙伴合作一大创举。此外,WeWork以97%的本土领导团队,成为培育本土人才与领导力的翘楚。2019年,WeWork中国团队还将吸纳更多人才,以便更因地制宜地服务日益扩大的中国会员数量。在社区技术支持方面,WeWork也借鉴中国消费者的手机线上消费交流习惯,开创了一系列中国会员喜闻乐见的服务模式。

携手中国:携手本土优秀合作伙伴开创共赢

2018,是WeWork中国与本土伙伴万众一心、共铸辉煌的一年。WeWork与远洋集团、武汉光谷和泛海中心等一系列地产开发商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地产租赁、楼宇管理等多元合作“轻资产模式”,共同打造北京光华路、慈云寺、上海延安东路、深圳中建钢构、成都睿东中心、杭州万科、武汉泛海中心等社区空间。该举措不仅为WeWork获得更多一流优质空间,更大限度降低风险,同时也为地产方提供利润共享的机会,彰显WeWork携手中国伙伴勠力共赢的心意。WeWork也于2018年初宣布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达成合作,推出首个信用免押办公社区,针对WeWork会员企业推出一系列押金优惠减免政策和软硬件增值服务。社区层面,WeWork南京西路社区携手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共同举办了“科创翼慧迎新”展翼高科技企业交互沙龙,就构建服务中小企业优质生态圈百家争鸣。会员服务层面,WeWork引入全球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9AM的办公场景智能产品,包括可自动调节桌面高度的智能电动升降桌,有助于会员减少久坐时间,提升专注度,迈入健康高效办公新时代。WeWork中国的众多创新举措,致力于为会员打造舒适便捷的社区体验和智能优化的科技支持,为其梦想实现和事业成功提供全方位支持。

助力中国:全球广阔资源助力中国创造

2018,是WeWork助力中国创新创造风起云涌的一年。年初,WeWork创造者大赛首次登陆中国,在中国赛区崭露锋芒的非营利性机构奖冠军安琪之家和新兴事业奖冠军萌动科技得以在WeWork的全球平台,与世界顶尖创造者群雄问鼎。安琪之家更以帮助脑瘫儿童的美好愿景,以风雨兼程的不懈努力和感人肺腑的博施济众,一举摘得全球非营利性机构冠军,尽显中国创造者的卓越风采,引领中国创新热潮,代表中国创造力量欣欣向荣。4月,WeWork个性化上门定制及运营解决方案PoweredbyWe通过与冯氏集团、弘毅投资、利丰、渣打银行等大型企业正式签约,首次落地中国,为大企业成员提供量身定制的空间解决方案,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创造性和协同性,帮助企业创新成长。6月,WeWork在中国宣布启动首个孵化器(WeWorkLabs)项目,为更多中国初创企业提供诸如腾讯云服务、个人提升、招聘帮助、法律咨询、全球社区曝光的指导和帮助。此外,WeWork中国会员APP运用支付宝、移动预订、微信小程序等本土化产品,全面适应中国区会员的使用习惯;WeWork中国会员APP的算法也区别于全球会员APP,能够为会员量身定制服务产品、寻找合作伙伴、解决商业诉求;其消息专区支持语音、群聊等功能,更让WeWork会员独享线上沟通桥梁,真正实现工作生活无缝对接。此外,WeWork中国区新会员还可利用这款APP的面部识别自助激活门禁卡,不仅节省了会员办理入住手续时间,也是WeWork运营管理层面运用科技、提高社区工作效率的一大卓越表现。在移动办公已成不可逆趋势的大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闪座(WeWorkGO)服务降低准入门槛,面向所有消费者提供社区工位按时收费使用服务,颠覆传统空间应用方式,让灵活多变的工作环境解决方案成为可能。

凭借厚积薄发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想象力,WeWork得以携手中国、扎根中国、助力中国,与广大合作伙伴和会员一起实现更多、成就更多。因为WeWork的连接,天涯也可以比邻;因为WeWork的活力,让每一个渴望回报社会的有才之士,离梦想更近;WeWork的扶持协助、引领激励,让每一天都充满意义,让世界洋溢创新朝气。回首2018,展望2019前程锦绣,WeWork将与中国同举创意创作瑰丽梦想,共襄创造创新壮美盛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