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买家荣获BOSS直聘“2019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奖项

资讯 TOM    2019-01-18 16:22

1月17日,奥买家获邀参加由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9”人力资源千人盛会,并凭借企业成立时长、招聘活跃度、规模、受到人才关注度等多方面指标中的领先成绩和全新招聘理念,荣获“2019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奖项。

据BOSS直聘介绍,本次评选基于BOSS直聘平台用户实际行为数据进行,上榜的企业是用户用实际行为评选而出。2019年,与奥买家集团一同获得该奖项的企业还包括百度、三七互娱、CETV视源股份等10多家知名企业。

奥买家荣获BOSS直聘“2019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奖项

(奥买家荣获BOSS直聘“2019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奖项)

作为跨境电商平台,奥买家独创的线上线下双线购物模式弥补了传统跨境电商购物弱场景化的短板,通过PC端网站、移动端APP、小程序和线下门店等四大购物场景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新购物体系,让消费者在线上也能享受“逛街”的乐趣,大大升级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除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的发展理念之外,公司的业务发展与生态升级离不开精准有效的人才战略和团队建设。

奥买家荣获BOSS直聘“2019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奖项

(BOSS直聘“ECHO 2019”人力资源千人盛会“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颁奖现场)

BOSS直聘首席科学家薛延波指出,随着青年劳动人口总量的下降和这一代“数字时代原住民”前所未有的成长环境,共同构成了人才招募和管理的重大挑战。在2019年,无论城市间、企业间的人才竞争都会加剧。在未来,重视人才、尊重人才、擅于发掘、培养人才的企业将会更加具有竞争优势。

与BOSS直聘观点一致,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已作为奥买家未来的战略重点之一。“助跑人才,就是助跑我们的企业”,奥买家人力资源团队秉持这样的工作理念,在选人,育人的路上用心规划、精心设计、潜力研发、倾情讲授、悉心辅导,助人成长。与此同时,奥买家集团还在内部形成了以提升领导力、管理能力和专业素质为重点的培养机制,帮助员工提升个人能力发展,实现员工与奥买家的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