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大集团再推社交电商利器 瞄准6亿流量

资讯 TOM    2019-01-18 15:59

移动互联网时代,生意的本质日益演变为流量的竞争。2018年,背靠微信的小程序迎来大爆发,平均日活用户超过2.3亿人,小程序数量突破230万个,并呈现加速增长的趋势,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流量“风口”。

作为中国社交电商代表的梵大集团,始终紧盯互联网流量发展趋势,近日再次推出引流利器——纯购小程序。纯购小程序推出后,与梵大集团已有的云流量工厂、梵大云商APP、个人IP打造形成“四大系统”——造血系统、输血系统、管理系统、蜕变系统,为创业者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

小程序迅速成为流量风口

纯购小程序被定义为一个 “纯粹的购物平台”,是梵大云商平台功能进行转移和升级后的产物。在纯购小程序,你可以是消费者,选择产品购买;同样也可以是创业者,注册成为店主,纯购便会给你生成一个专属店铺,从产品供应、仓储、物流到售后客服等全部环节皆由梵大集团提供,店主只需要负责营销,享受低成本、低门槛无忧创业。

相较于手机APP下载的繁琐及占用内存,纯购小程序的诞生,大大精简了手机软件的使用过程,用户可以借助微信联合登陆,即开即用,实现全民皆可参与。此外,纯购小程序利用智能大数据分析,创业者可以随时查看产品浏览信息及消费者停留时间,以便调整店铺营销方案,优化店铺设置等;完成的订单可以实现实时结算,快捷方便。

梵大集团再推社交电商利器 瞄准6亿流量

据了解,梵大集团此前已经成功开发梵大云商创业服务平台、打造精准引流的云流量工厂,并且有一支专业团队针对经销商进行IP打造助推营销。此次为何涉足小程序领域?其实,这并不是一次偶然的试探,而是梵大集团站在行业发展的风口做出的一次重大战略布局。

据统计,目前微信拥有超10亿的用户,巨大的流量宝藏让许多社交电商从业者渴望挖掘。然而,由于缺乏行之有效的方式,他们多数只是停留在朋友圈营销的层面,社交信用不断被消耗,同时也因为参差不齐的产品与服务质量备受争议。

此时,“轻应用”小程序迅速崛起,成为2018年社交电商吸引流量的“网红工具”。根据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的数据,2018年小程序用户预计约6亿,小程序日活用户从2017年底的1.7亿增至2018年底的2.3亿。由于日益增长的用户量和便捷的操作特性,小程序正成为下一个移动互联网流量风口。

梵大集团再推社交电商利器 瞄准6亿流量

数据来源: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2018年小程序行业发展白皮书》

正是瞄准小程序这片商业蓝海,梵大集团本着“成就代理,顺便成就品牌”的理念,将梵大云商平台功能进行转移和升级,推出纯购小程序,成为2019年梵大集团创新电商运营模式的重要举措。

创业服务四大体系搭建完毕

纵观梵大集团的发展历程,自2016年成立至今,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跻身行业前列,产品远销海内外36个国家与地区,并成就了数以万计的经销商,这一切离不开其极富颠覆性与创新性的商业系统。前有 “梵大云商APP”、“云流量工厂”、“个人IP打造”,加上如今的“纯购”小程序,梵大集团四大系统搭建完成:

“输血系统”——云流量工厂,利用智能大数据分析抓取精准流量,发展团队;

“管理系统”——梵大云商APP,帮助经销商实现团队的精细化管理;

“蜕变系统”——个人IP打造,让创业者实现人生角色蜕变,建立个人形象品牌;

“造血系统”——纯购小程序,让消费者转换成消费商,实现自动裂变。

四大体系相辅相成,相互协作,高效运转,犹如车间里环环相扣的生产线,赋能万千买家和创业者,让买卖更加简单,让创业更加轻松。

纯购小程序的诞生,是社交电商行业向轻便、高效运营的一次探索与改革。从梵大云商,到云流量工厂,再到如今“删繁就简”打造纯购小程序,梵大集团始终以一位探索者的态度前行,以创新引航,与时俱进,始终稳定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