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动云出行为100城提供春节租车“一口价”服务

资讯 TOM    2019-01-18 15:15

租过车的人都知道,市场上很多租车公司推出的租车价格包含各种收费项目,让用户大费周章,完全摸不着头脑。特别是春节即将到来,想要租车自驾回家却担心遇到各种坑。

近日,联动云出行完成在全国100个城市上线,为100个城市的用户带去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出行服务。

联动云出行为100城提供春节租车“一口价”服务

联动云出行进驻的100个城市图

临近春节,为缓解全国人民的回家难题,联动云在已入驻的100座城市,全面开启春节租车“一口价”短租活动,提供租5天、7天、10天、15天、30天的租车套餐,所有100个城市的用户均可享受“一口价”套餐福利,不用再担心各种套路,避开传统租车各种费用坑。

据了解,“一口价”活动指的是,活动“一口价”包含租金、基本服务费、无忧服务费、手续费,用户无需再支付其他费用。用户不必在为了各种费用而精打细算,还担心掉进各种高额费用的坑,完全可以省心省力。只需承担使用车辆的油费即可。

联动云汽车短租负责人表示,除此之外,每位联动云会员还可获得88元短租直减券,此券可与“一口价”叠加使用。

联动云出行为100城提供春节租车“一口价”服务

联动云出行为用户租车提供全新SUV

据资料显示,联动云出行是一家来自深圳的汽车运营商,除了涉及共享汽车、短租等经营租赁业务,还涉及包括经融资租赁、汽车直销、二手车、车后服等多个领域。

2018年联动云推出“百城作战计划”,并前完成进驻100城的预定目标,目前已投入车辆超50000台、开辟网点15000个,2019年将有更多业务在全国进行展业,为用户出行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用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