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青客,正规化的规范管理让租客住得更安心

资讯 TOM    2019-01-18 15:07

最近,武汉某媒体报道,随着国家个税政策的调整,一些在武汉租房居住的年轻人考虑到可以减免部分个人所得税,有意向有关部门申请住房租金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费用,但却遭到了一些小中介公司和房东的“联合抵制”,让人哭笑不得。市民张小姐说,她在洪山区租了一套房,本来房租就不便宜,而前几天她去申报住房租金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房东和中介却说要临时加租,张小姐说,她租房时签的是一年期的合同,现在还在合同期内,中介公司怎么能说涨价就涨价?其实,张小姐所遇到的事例,正是由于不正规中介机构的失职与管理不善所造成的。武汉青客,科学有效的正规化管理模式,让年轻人在武汉租房安居更有保障。

武汉青客,正规化的规范管理让租客住得更安心

在不少年轻人租房的过程之中,由于自身权益保障观念的不足,以及对相关政策法律的不了解,租房往往会找小中介租房公司,或是找私人出租房东去租房,这些人觉得这样省事,但其实不规范的租房方式往往会在今后的安居带来不小的隐患。就像上面的新闻中谈到租客想遵循国家关于税务方面的法律法规,如果侵犯到小中介或是房东的利益,会无法实现自己的合法主张。武汉青客是大型专业的住房租赁管理公司,从规模和资历方面,均有着十分可靠的保障,青客目前有2000名员工、100个服务中心、房源8万左右、服务20万人次,覆盖城市: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杭州、武汉、嘉兴等,在管理方面更有严格的规定保护租房者的利益。

年轻租客对于房租的多少往往是非常关注的,而且房租变化也是影响租客生活品质的重要方面,武汉青客在管理方面,在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都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思维,普遍运用物联网技术对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进行全面有效管控,实现把人与物、物与物的万物互联,有了高效率的管理系统。武汉青客的房租定位在同等条件价格是比较低的,同时在租客入住的时候,会与租客签双方面认可的合约,并严格遵照合约来执行,对于租客的权益更有保障。租客在住房的过程中,再也不会担心有侵犯自己权益的事情,住起来更加的放心。

在法制社会中,依照法律法规的要求来办事,将会使人的生活更有幸福感,武汉青客,正规化的规范管理让租客住得更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