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仲利国际荣获“大街网2018上海地区非常雇主”

资讯 TOM    2019-01-18 15:28

2019年1月11日,大街网举办的“2018非常雇主”上海地区颁奖盛典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盛大召开。今年是大街网连续第五届举办“非常雇主”颁奖盛典,本届盛典以“向新力·智变”为主题,共颁发八大雇主奖项。榜单基于全站160万+企业的雇主品牌大数据进行排序,并邀请6000万+用户针对职业成长、技能成长、工作氛围、工作压力、公司前景五个方面进行公开评选打分产生,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最终荣获“2018上海地区非常雇主”。

仲利国际荣获“大街网2018上海地区非常雇主”

仲利国际招聘甄选部刘丹丹副理组长(右五)代表公司领奖

为促进行业交流共享,“非常雇主”榜单采取全国巡回的形式分站落地,2018年12月-2019年1月期间,于深圳站、杭州站、北京站、上海站分区域依次揭晓。而本次上海站则发布上海地区获奖企业名单,来自全国知名企业代表、行业专家、高校教师及权威媒体近150人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仲利国际荣获“大街网2018上海地区非常雇主”

仲利国际荣获2018上海地区非常雇主

此次颁奖盛典,大街网分享近五年大街网在校招领域的积累与实践,并发布网站在“人工智能+招聘”的进一步落地应用产品,产品针对校招真实痛点,利用海量历史项目大数据进行解析,实现招聘结果实效预测、项目管理实时监控,而基于用户口碑的雇主品牌竞争力排行榜也将为企业招聘带来实质性帮助。

目前,在“AI+”的大时代背景下,创新型企业迅速发展、传统型企业积极转型,校园招聘作为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市场,成为企业越发重视的人才阵地。仲利国际自2012年启动校园招聘以来,亦每年尝试新科技玩转校园招聘,提升雇主品牌竞争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更好地服务和关怀内部员工,吸引更多优秀的外部人才加入仲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