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把我乐橱柜带回家,给全家最美的厨房

资讯 TOM    2019-01-18 15:54

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吃货都会有同样的感触: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厨房是家的调味剂,一个美丽的厨房,便是一个家的味道!而一个美丽的厨房,橱柜选择很关键,所以橱柜的风格选择就尤为重要了!哪怕简简单单,也要选择精致生活!2019,新的一年,把我乐橱柜带回家,给全家一个颜值逆天的厨房吧!

1现代风格橱柜

现代风格的厨房可谓是家居风格中的扛把子了!干净简洁的线条与色彩,可以完美消化小户型、大户型。

新年,把我乐橱柜带回家,给全家最美的厨房

图注:我乐橱柜诺特系列

如果想让整体视觉更为简约,可以选择白色为厨房主色调,让空间随性又不失规律;如果想要空间更具艺术性,可以创新的在吊柜中挑选两到三种颜色进行几何的拼接设计。

极简的统一门型则可以中和跳色的突兀感,提升高级感的同时完美打造现代简约风格。

2欧式风格橱柜

相比较现代橱柜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厨房则更加浪漫温馨。色彩上多会选择与木色搭配,并在门板中加入一些装饰性线条,增加属于欧式的优雅感。

新年,把我乐橱柜带回家,给全家最美的厨房

图注:我乐橱柜圣马可系列

例如,我乐橱柜这款欧式风格圣马可系列橱柜,配色上更简约,空间更加整洁。在平板的门型中加入一些线条的设计,赋予厨房优雅的力量,从艺术中感悟生活。

3美式风格橱柜

传统美式风格橱柜多用材实木,注重奢华和厚重的历史感,以暗棕色、土黄色等自然色彩为主,追求粗犷大气、天然随意。而现在,更多的会选择新美式风格。

新年,把我乐橱柜带回家,给全家最美的厨房

图注:我乐橱柜阿拉斯加系列

新美式风格相教于传统美式风格,更具创新性。我乐橱柜美式系列阿拉斯加突破了传统美式配色,选择美式高级灰为主色调,配合来自极光和雪原的设计灵感,让美式厨房更新潮,更随性。

4工业风橱柜

2018年,随着“工业风”在米兰的复苏,灰色调的橱柜成为继“白色橱柜”之后又一流行风向。

工业风整体给人粗犷的感觉,而想要营造这种粗犷质感,可以透过大胆的色彩选择及玻璃、铁艺等元素来表现,再搭配不经意的锅具与器皿陈列摆放,创造工业风的随性感。

新年,把我乐橱柜带回家,给全家最美的厨房

图注:我乐橱柜波特兰系列

正如,我乐橱柜波特兰系列一样,长虹玻璃与高级灰在空间中的碰撞中和了美式风格的大气实用、融入了工业风的粗狂个性,视觉上更有冲击力。

5新中式橱柜

从家居风格来说,“新中式”无疑会是2019年的热词。传统中式,体现的是传统文化的审美意蕴,典雅有书卷气。而新中式则是后起之秀,在传承中式文化的基础上,还加入了现代元素,更受年轻人的欢迎!

新年,把我乐橱柜带回家,给全家最美的厨房

图注:我乐橱柜禅风系列

我乐新中式禅风系列橱柜,乌棕木的柜体点缀黄木拉手,半透明玻璃镶嵌其中,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让空间显得优雅而明快;传统的窗棂元素经改造后使用在厨房吊柜上,让厨房空间在虚实掩映间也别有一番味道。

风格的选择一直是小伙伴很头疼的问题,除了要考虑自己的喜好外,也要考虑厨房风格是否与全屋风格统一,统一才更有高级美感!

现在,快快行动起来吧,来我乐橱柜get喜爱的同款吧。听说,装了我乐橱柜,全家人都争着做饭拍照,晒朋友圈呢!这么美,你还犹豫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