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设计新思路,只需几步入户区巧变衣帽区

资讯 TOM    2019-01-18 15:54

你是不是每次回家都习惯把包包、外套随手丢到客厅,然后看到自己乱糟糟的家心里又十分窝火?传统入户区往往只有鞋柜,包包和外套只能放到客厅,不仅把家弄得很乱,出门时穿戴起来也十分不方便。所以这次我们请来了我乐家居的设计师,看看他们是如何让“拮据”的入户区变成美观又实用的衣帽区的?

我乐家居的设计师们表示,想要入户区变成美观又实用的衣帽区,一定要根据用户入户区及用户使用需求和习惯,设计布局组合方案。

现在,一起来看看我乐家居的设计师给大家提供了哪些新思路。

我乐家居设计新思路,只需几步入户区巧变衣帽区

图注:我乐家居“柏悦”系列

思路一:衣架+鞋柜

我乐家居设计师表示,“衣架+鞋柜”这种最为经典的组合,很适合小户型入户区。低矮的鞋柜可以弱化视觉拥堵感,鞋柜底部悬空设计,让临时换下的鞋有了安身之所的同时,也极易打扫。

我乐家居设计新思路,只需几步入户区巧变衣帽区

图注:我乐家居“斯德哥尔摩”系列

而上方,可以安装一排衣架,这样就具备了衣帽区的功能,可用来悬挂衣物、包包、帽子等等。如果觉得上方空间浪费可惜,还可以做一排小吊柜,用于放置过季的鞋子等物品,高效利用空间面积的同时又很实用。

思路二:开放储物格+衣架+鞋柜

面对中大户型房,我乐家居设计师也给大家提供了思路。“开放储物格+衣架+鞋柜”的组合,即在衣架的上下左右加入一些开放式储物格,可以存放一些零碎物件,如钥匙、手机等,方便使用。

我乐家居设计新思路,只需几步入户区巧变衣帽区

图注:我乐家居“波尔多”系列

储物格还可以与玻璃柜门相结合变成半开放式,加入内置灯光系统,方便展示的同时也能防止灰尘侵袭。利用天然转角,沿墙定制到顶的衣柜,可以放下很多衣物和包包。

而拐角处的扇形开放格不仅可以摆放饰品,还可以摆放一些小绿植,为整个空间增添一点生机!

思路三:封闭储物柜+衣架+鞋柜

如果你想要储物功能强大的入户区,我乐家居设计师推荐你“封闭储物柜+衣架+鞋柜”组合方案。这种组合方式,储物功能非常强大,其最大的优点就是关上柜门后,入户区一秒变整洁,可以说,是大、超大型房的绝佳选择。

在设计上,可以选用一整面入墙式衣柜,并搭配简洁的移门,即使入户区较窄也可以轻松开关柜门。

如果是通道式入户区的话,可以考虑一边定制组合柜,来满足展示、悬挂和换鞋的需求。另一边可以做成整墙收纳柜,非但不会占用过多的走廊空间,反而还增加了一倍的储物空间,完美化身衣帽间。

我乐家居设计新思路,只需几步入户区巧变衣帽区

图注:我乐家居“维多利亚”系列

看完我乐家居设计师提供的3种思路,大家对入户区的设计是否有了新的想法?入户区虽小,但如果设计好了就能为家增色不少。工作累了一天,回家打开门,看到整洁、温暖的家,原来生活可以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